Link: PM Lee assures public transport commuter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马两国领导人非正式峰会下月8日召开

我国总理李显龙将在下月8日至9日,在马来西亚布城与马国首相马哈迪会面,召开第九届新马领导人非正式峰会。 据了解,原本峰会定在去年11举行,不过马国外交部表示因马方行程排期出现问题,要求展延。 这也是马国希盟政府去年执政以来,首次举行新马两国非正式峰会。 而马国外交部长赛夫丁则是在本周二,在国会针对议员提问时,提及非正式峰会的主办日期。 赛夫丁表示,两国领导人都重视非正式峰会,作为加强双边合作和磋商、解决问题的平台。 赛夫丁:重视双边关系 他也举例,他在今年一月到访新加坡、经济部长阿兹敏和交通部长陆兆福出访,都说明马国重视新马双边交流。 他也表示,马国政府始终寻求加强双边关心的新方案,与此同时,优先透过协商来寻找和平的处理方案。 赛夫丁也告诉马国国会,两国政府持续的外交努力,也显示两国为解决双边课题和维护两国利益,致力维持现有良好关系和彼此理解。 在第八届新马两国领导人非正式峰会,是在去年1月15日举行。时任马国首相纳吉到访我国,与我国签署新柔地铁系统双边协定。按计划,预计该地铁系统将在2024年启用。 当时,总理表示,上述协议具有法律约束力,不论两国由谁担任政府,他们将继承此协议。

Liu repeatedly says he has no contact with govt leaders after he left public service but Heng says he has met Liu

In an interview with the Chinese media published last Friday (17 Jul),…

Govt fans claims of fake news by refusing to engage with reliable and established alternative media sites

It is of course wrong to make grave accusations without requisite evidence…

Singapore-based company charged for shipping S$600,000 worth of luxury goods to North Korea in violation of UN sanctions

A Singapore-based company, Sinsms, was charged under the United Nations (San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