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PM Lee assures public transport commuter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idney failure, diabetes, cancer all up – S’pore getting more sick

In the last one and half months, three sets of statistics make…

总统府附近置玩具手榴弹 清洁工玩大了!被罚四千五

玩大了!在总统府附近放置玩具手榴弹以测试路人反应,清洁工人被罚款4500元。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59岁的Elankovan Marimuthu于2017年11月3日早上7时许,在打扫总统府公园附近时,在槟榔巷(Penang Lane)一消防栓旁捡到一枚玩具手榴弹。 他随后决定查看公众的反应,于是用夹钳将手榴弹肃立起来,就离开了现场。 两名电单车骑士于当天下午2时05分经过槟榔巷和乌节路交界处时,发现该枚假手榴弹,其中一人报案。警方抵达现场后将该领域封锁起来。 占用大批公共资源 虽然此事只是虚惊一场,但是却占用了大批的公共资源。 新加坡警察部队各部门出动了39名警员,武装部队出动了八名生化武器、辐射性物质及爆炸物防御团成员,还有其他警员在多美歌地铁站等周边区域进行扫荡。 该区域关闭了半小时,且局部封锁交通45分钟,警方还向民众发布疏散信息。 警方于当天下午5时许,证实有关手榴弹只是一个玩具后,开放了封锁区域的交通路段,随后透过闭路电视记录确认始作俑者,将Elankovan逮捕归案。 高昂罚款起警示作用…

教育界前高官涉非礼女下属 遭判监六周仍要上诉

一名67岁的教育界前高官,因强抱女下属,涉嫌滥用职权,非礼罪名成立。本月18日法官判他监禁六周! 不过,这位前高官仍不满判决,打算提出上诉。他被指控于2016年3至9月期间,五次非礼一名43岁女下属;以及在同年2月至12月间,曾四次非礼一名55岁女下属。 早前在审讯后,法官判他非礼43岁女下属的五项控状不成立。但是,非礼55岁女下属控状罪成。控方也打算针对前面五项控状上诉。 在本月4日,控方针对刑罚陈词时,曾指出被告毫无悔意,反诬告受害者先主动;且专挑午餐时间办公室四下无人时下手,以顺利续约为由,伺机紧抱受害者。 受害者之后出现健康问题,包括心悸、持续性咳嗽、呼吸困难等,曾在办公室晕倒,甚至有自杀倾向。 被告也违背信任,滥用职权,占受害者便宜,其刑罚必须达到阻遏作用,以示警戒。 然而,辩护律师则称,被告罪行不至于坐牢。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是紧抱受害者一二秒钟,非常短暂且无肌肤接触。被告也没用手触摸受害者的敏感部位。此外,并无证据显示,受害者心里受到伤害。 律师辩称,案发时被告也不知其他同事在不在办公室,若要滥用职权,大可把被告叫到隐秘房间。 法官下判时指出,由于无法证明受害者健康问题,是因为案件造成,加上被告仅短暂拥抱受害者,未直接肌肤接触,性剥削程度较低。 但是,法官对涉及上下属职场非礼的案件零容忍,判被告监禁六周。 目前,被告仍有三项控状搁置,直至下月8日进行审前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