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art 2 of 3 Dr Tan talks about his motivations for wanting to be a presidential candidate as well as his views on the powers of the Elected Presiden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FMA has been gazetted – it is now the law of the land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Act (POFMA) is officially in…

学校、幼园如期下周一开课 网民:应优先学生和教职员安全

昨日(19日)教育部长王乙康宣布,尽管目前疫情严峻,但学校与幼儿园仍将在下周一(23日)开课,而且学校也会采取严谨的防疫措施,如曾到过海外的学生和教职员,自返校日起,都必须遵守14天缺席假;学校内必须暂停所有课外活动,还有学生间必须保持距离。 而对于学前教育中心,则会实施全体教职员和学生进行频繁体温检测。 他表示,经过与跨部门工作小组和医疗专家讨论,才作出上述要求3月14日回国后学生教职员,需遵守缺席假的决定。 此决定引起网民的反弹,大部分网民认同教育部固然面对两难处境,但认为一切比教育更重要的是,学生与教职人员的安全,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教育部无法阻止那些家庭执意趁着未开学期间出国旅游,建议暂时展延开学时间,避免更多的传染。   网民反映有学校仍在办活动 网民OtBo:部长大人,你的声明相当矛盾,我女儿的学校今天明天仍然在办理课外活动和青年节 动,若要对那些刚回国参加活动的人实施缺席假未免也太晚了。很不幸的是,我们真的有不负上任何社会责任的家庭。我强烈呼吁我们的部长赶快行动,让学校延期甚至关闭,确保安全,有些学生是需要搭上公共交通上课,这风险太高而且会无形中将病毒传染到其他人身上。 网民 Diana Kristen:谢谢教育部的决定,然而缺席假代表着他们又可以在新加坡内乱晃?为什么不是居家通知,而且我们要怎么确保他们会向教育部通报自己的旅行史,即使是只有一日游。 网民Kelly…

为个人佣金导致客户买贵屋 房产经纪被罚三万元停牌一年

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涉违反职业道德操守,令客户蒙受亏损,被罚款三万元及经纪执照被暂时吊销12个月。 房地产代理理事会纪律委员(CEA)于周一(10月21日)发文告揭发上述案件,并指这是当局至今为止,对违规经纪人做出的最严厉处罚。 文告指出,博纳产业(PropNex Realty)的39岁经纪人,Ngu Ping Chuan James Ethan(简称James),于2016年期间受客户委托,寻找价格介于90万元的房屋。 2017年3月,James和客户参观了位于我国东部,一间叫价104万元的公寓。James随后向卖家经纪表示,自己的客户对该房屋有兴趣,并询问了可获得的佣金。 卖家表示愿以102万出售公寓,并且会给出1巴仙的佣金,即一万元。 James则争取2.5至3巴仙的佣金,并且没有告知客户卖家的公寓要价。他转而对客户表示,有关公寓的平均价格为118万,建议可以提出106万元的报价。 但是客户自行到银行查询后,发现该房产估计价格为95万至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