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Yahoo! Singapore News

A supporter of former Opposition Member of Parliament Chiam See Tong has collected the Certificate of Eligibility forms for Chiam, with the hope of him making a bid for President.

The supporter, a 27-year-old who wanted to be known only as De Costa, told Yahoo! Singaporethat he did not discuss the matter with Chiam or his wife, Lina Chiam, beforehand.

The ex-Potong Pasir resident collected the forms at theElections Department at about noon on Thursday and passed the forms to the couple on Thursday evening at their Meet the People session.

Continue reading here.

Mr Chiam has since announced that he will not be contesting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停止用“好吃懒做”刻板印象简化街友问题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吴佩松分享他尝试协助街友的经历:他被居民告知有街友以纸皮包裹御寒,卷缩在组屋底楼一角休息,旁边还有他的一些物品,和挂着他的衬衫。好几次吴佩松尝试找到这位街友,都没见着。   “他们露宿或许都有原因,有的可能是有家归不得;有的有面对一些困难,虽然知道政府有援助,但不愿求助;一些是因为从事工时长工作,想在外头合个眼休息。有些则只想独处。”   也是一名社会学者的吴佩松透露,在协助工人党前党魁暨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刘程强在选区工作期间,也有遇到一些街友。一些居民可能视街友为不速之客,是市镇会该处理的问题;而一些人同情,但不知怎么帮助他们。   吴佩松坦言,自己也只能尽量尝试提供他们帮助,他说曾劝阻一名要在组屋底层扎营的街友,因为这会影响其他街坊,并答应带他去社会与家庭发展部(MSF)寻求帮助,不过这位街友则会去和朋友同住。   而另一街友个案,则是住在组屋底层闲置的学习区。吴佩松尝试找他,发现他的随身物品整齐地对方桌上,吴佩松留了名片请街友联系他,但隔天街友就离开了,令他感到懊悔,说以后也不留名片,而是希望能和他们见面,好好谈谈。 根据今年初的国会问答,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在2015-2017年之间,平均每年协助385名街友个案。 可能有些人对街友的刻板印象都认为街友是好吃懒做、无业游民等等,结果才会沦落露宿街头。 部分街友有工作、甚至有房子…

S’porean study shows local bats posses coronavirus, while Josephine Teo claims bats at Upper Boon Keng Road don’t

Earlier on 10 September, the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for Jalan Besar…

Family put through a “public trial”: Tan Chuan-Jin, on case of abused elderly woman

The Minister of Social and Family Development (MSF), Tan Chuan-Jin, has sad…

不具参选资格引起麻烦 泰公主向全民道歉

泰国选委会于11日正式宣布,乌汶叨公主不具备参选首相资格,公主12日网上贴文,为自己在全国大选前引起的麻烦,向全民道歉。 根据路透社报道指出,选委会于11日宣布,因为不具备参选资格,乌汶叨公主的名字已经从泰国首相候选名单中删除。 本意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公主12日在泰国中部公开路面,并与当天晚上在Instagram贴文说:“我很抱歉,我要为国家和泰国人民服务的本意制造了这个时代不该出现的麻烦。” 根据彭博新闻网指出,乌汶叨公主于本月8日宣布代表泰爱国党,将和泰国现任首相巴育在3月24日举行的泰国大选上,争夺首相职位。公主此举引起各界轩然大波,外媒更表示,公主参选的举动可被视为高级皇室成员对泰国政治领域的一大转变。 67岁的乌汶叻公主是泰王哇集拉隆功的大姐。 在公主宣布参选当天晚上,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就透过皇室声明,指责公主参政违反了宪法,也破坏了皇家传统,,极为“不恰当”。泰国国王表示, “泰国君主制是将凝聚民心的中心点。君王和皇室成员地位应该超越政治” 。 泰爱国党较后在9日发布声明,表示接受和遵从泰国国王的决定,并强调仍然崇敬国王和皇室成员。 乌汶叨公主也在其拥有10万追随者的社媒Instagram帐号中感谢泰国人民的支持,“我很高兴有机会为国家带来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