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exhibition entitled, ‘CAPITAL’, artists Seelan Palay and Shikin Ali apply a new visual ensemble to explore ideas of crime and punishment, social and political constructs, and humanitarian values that hang in the balance.

Click to visit:

Facebook event link.
Directions to venu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awker applicant accuses Kopitiam Group of imposing a “modern-day slavery” system on hawkers

Recently, social enterprise operators which run the new hawker centres owned by…

“Why won’t they give me an opportunity?”

Employers discriminate against worker because of dialysis sessions. Andrew Loh.

申请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 陆交局:需是满30岁本地公民

根据陆路交通局文告,即日起欲申请成为私人出租车司机,必须是至少30岁的新加坡公民,且有至少一年驾驶经验。 当局指出,有鉴于德士和私召车的服务愈加近似,私召车司机的执照(PDVL)的申请条件,也应与德士一致。不过,在今日下午5点半之前提交的申请则不受上述调整影响。 陆交局称,30岁以下私召车司机比例不高,且多为兼职。 另一方面,政府也额外拨款1亿1200万元,协助点对点交通领域应对疫情挑战。1亿零600万元,将延长特别援助基金半年,继续为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月提供300元,抵消租金成本。 Posted by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 We Keep…

郑亚烈不幸病故 女儿泣谢国人支持

今日(29日)中午,患上冠状病毒19的70岁老翁郑亚烈不敌病魔,在12时12分撒手人寰。郑亚烈的女儿郑秀萍(Ashley Chung)在脸书感慨发文,对国人的慰问和支持表达感激,也感谢中央医院的医疗团队已不懈守护父亲。 她在帖文中指父亲在过去30天,顽强地抵抗病魔来袭,“他是仁慈的好爸爸,一直以来都竭尽所能爱护自己的家人。他的精神会与我们同在。” 她也感谢国人诚挚的慰问和支持。也提到总理李显龙也向她们一家致以维文,同时也感谢中央医院医疗团队日以继夜守护着父亲。 与此同时,郑秀萍不忘提醒国人,应切记社会责任,“我的父亲从未到过境外感染灾区,也和任何感染群没有关联。他如何感染病毒,对我们家属来说至今仍是个谜。” 避免不负责任行为 她希望群众引以为戒,避免因为不负责任行为,造成另一个宝贵生命的损失。“请大家尽我们一份力量,团结一致,保持健康卫生。” 郑亚烈是第109例确诊病例,他在上月29日到中央医院就诊,本月2日确诊,此后就一直待在加护病房。送院时已出现肺部功能衰竭,确诊时已然病重,须依赖机器呼吸。 他同时也有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