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we want our system of Parliamentary Democracy to be able to function properly, to allow Singaporeans real choices, and to promote good governmen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seeking an opposition breakthrough in a GRC is a must.

The Workers’ Party had targeted winning GRCs since their inception in 1988, but without success. Let me assure you that we shall work toward another watershed at the next election to breakthrough a GRC!”

Low Thia Khiang, November, 2007, Straits Times

————

7 May 2011

HISTORY MADE

The victorious Workers’ Party Aljunied GRC team:
Chen Show Mao, Muhamad Faisal Abdul Manap, Low Thia Khiang, Sylvia Lim, Pritam Singh
—————-

Crowd’s reaction to Aljunied GRC results

 

Low Thia Khiang’s victory speech – Part 1:

Video by Joshua Chiang

 

Low Thia Khiang’s victory speech – Part 2:

Video by Joshua Chiang

 

WP Aljunied Team mobbed by fans

Video by Joshua Chia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9 in 10 Singaporeans feel they deserve more annual leave, reveals survey by Expedia

Earlier today (25 July), travel agency Brand Expedia released the findings from…

王瑞杰驳陈清木“透明度削弱论” 李显扬狠批“行动党已迷失方向”

上周六(27日)我国人民行动党政府第四代领导班子领军人物,副总理王瑞杰和贸工部长陈振声,一同走访勿洛南巴刹。《联合早报》报导,二人走访所到之处,众人围观,要求合照,而政治观察家分析,两大主将齐亮相,显示该党看重和有意捍卫东海岸选区。 王瑞杰和陈振声,也接受媒体访谈,针对新加坡前进党总秘书长陈清木,前日抨击现今良好施政精神已遭侵蚀一说, 作出回应。 也是财政部长的王瑞杰反驳陈清木“透明度削弱论”,指他一方面谴责执政党不够透明,一方面又批评政府在国会上辩论欧思礼路,自相矛盾。而当时总理李显龙,就已准备在国会对国人澄清此事。 他强调,政府之所以在国会辩论欧思礼路事件,正是为了秉持透明度。 “我们不同意陈清木的说法, 当然他和其他国人一样,都可发表意见。但最终仍取决于哪个政党能交出成绩单。惟陈清木迄今未阐明能引领新加坡前进的政策。” 王瑞杰也指出,国人多年来对行动党寄予信任,因为该党成功让国人有更好的生活素质。“我们需要专注在主要挑战,我们为长远着想和及早处理问题的能力是关键,”他指新加坡正面对地缘政治和经济结果改变,执政党不会因这些政治论述而分散注意力,而是和国人携手合作应对当前挑战。 至于陈振声则辩称,如果国人有获得妥善照顾,国人自会清楚知道该信任哪个政党,所以应该专注在和国人切身相关的议题,例如就业和经济。 陈清木:良好施政精神已乖离 在上周五,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暨总秘书长陈清木今早召开记者会,席间他表示眼见今日之良好施政精神已渐乖离,对良好施政之根本,即透明、独立和问责逐渐被侵蚀,感到忧心且痛心,因为这三大根本,乃是建立政府与人民之间信任的基础。 “新加坡需要好的政治体制,即稳健的制衡(checks…

Blog Feature: Films Act – a class act to follow

Is dvd on Lee Kuan Yew in compliance with Films Act?

“不负责任行为将加剧困境” 黄循财怒斥驱赶租户房东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指出,截止2月2日晚上,已经有524人被隔离,其中包括302人在家中进行隔离,而222人在政府机构。 领导跨部门工作小组对抗武汉肺炎疫情的部长黄循财于昨日(2月3日)的国会中指出,决定让人们在家中或政府机构进行隔离,是依据个案决定,而进行隔离检疫的人们将会被限制在指定地点,不得和他人有肢体接触。 和卫生部长颜金勇共同处理武汉肺炎课题的黄循财指出,有些同住一栋公寓的居民要求将隔离人士,以及自中国回国后需要鉴于14天的人士转移到其他地方。“我们还获知有些房东会根据住客的国籍,甚至更糟糕的,针对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人进行驱赶。” 他严厉谴责这些“不负责任”的行为,并指有关行为可能会影响政府对抗疫情的努力,而我国至迄今为止,已经爆发了18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另外有240宗可疑病例对武汉肺炎检测呈现阴性反应,还有43个病例正在等待检测成果。 “我对国人非常关心自己和家人的福祉感到欣慰,但是若房东开始驱赶租客,那将会导致我们加剧整体的防疫工作,最终也将危及我们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这结果将和我们的努力背道而驰,因此我们不能对将我国和国人置于更大风险的不负责任行为进行妥协。” 部长表示在这种困难时期,我们不应该让恐惧控制我们,导致我们反应过度,相反的我们应该互相扶持和照顾,共同解决这个问题。 疫情升级将增加预防措施 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潘丽萍询促请黄循财向国人保证,若国内疫情情况升级,会启动更多防疫设施,而相关设施附近的居民却会受到保护。 对此,黄循财提醒国会议员们,被隔离或进行检疫的人们都不一定感染了病毒。隔离他们是因为他们曾暴露在疫情传染的环境下,有感染的危险,隔离是为了确保安全。 他表示,将他们隔离了,总比让有可能染病的人们在四周游荡并传播病毒,而当局就已经采取措施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他指出,接受检疫的人们必须每天报告健康状况三次,工作人员也会随时检查在家中进行隔离的人们,违规者将会受到严厉处罚,包括罚款和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