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Thon – WP Rally, Bedok Stadium

 

Damien Chng – WP Rally, Bedok Stadium

 

Jean Loo – SPP Rally, Potong Pasir

 

Terry Xu – NSP Rally

 

Ko Siew Huey – PAP Rally

 

Chong Woon Hian – SDP Rall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李显龙:无法恢复至疫情前原状 与冠病战斗仍未结束

我国总理李显龙,于今日(20日)在脸书发文,尽管阻断措施已发挥效用,现况有所改善,但对抗冠状病毒19的战斗还未结束,而我们也无法恢复到疫情前的原状。 针对昨日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在记者会上宣布6月1日后分阶段逐步放宽管制,李显龙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恢复生活恢复平常、可接送孩子上学、生意复工、能和朋友聚餐、拜访亲友等。 但目前与冠病的战斗仍未结束,而我国选择逐步重启,包括只有在确认社区传播病例保持在低水平,才允许民间在餐饮店内堂食。他也指出,目前可看到一些国家在重开后,疫情复发。“只要一个感染者,就足以形成新的感染群。” 但他也指出,我国不能永远保持封关,所以必须适应新常态,在疫情下调整我们的生活习惯,安全地生活和工作。

Hong Kong orders thousands to stay home in two-day virus lockdown

Thousands of Hong Kongers were ordered to stay in their homes on…

How to relax? The people’s story of the public transport

On 20 July 2011, The Online Citizen (TOC) put out a call…

李显扬:显龙对遗嘱有疑问 应以公民身份投诉

李显扬再度发文抨击,指总检察署仍未回答他的提问,为何要为私人事务浪费公共资源?如果总理李显龙对父亲的遗嘱有疑问,理应以私人公民身份提出投诉。 他非议总理假借总检察署,向律师公会提呈其妻子林学芬,指林学芬在为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失职。 李显扬在个人脸书发文写道:“总检察署为何种公共利益服务?事情过了那么久,为何要为私人事务浪费公共资源?其中有许多都是各方已知的事实,但为何选择在2019年仓促重提此案?” “然而,总检察署没有回答这些疑问。反之,当具体到曾向律师公会投诉过五项个案–却没有任何一单是过了五年的旧事,也不涉及四人遗嘱。” 他指出,在各方都有法律代表的情况下,总检察署插手有关私人遗嘱事项,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显龙对父亲的遗嘱有疑问,理应以私人公民身份提出投诉。” 总理李显龙妹妹李玮玲医生,于本月6日10时42分,在个人脸书揭露总检察署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总检察署在答复媒体询问时指出,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作为专业律师,在为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有失职之嫌的表面证据,表面触犯法律专业(专业行为规章)第25节条文和第46节条文。 当局认为,林学芬在李光耀最后一份遗嘱,以李显扬作为受益人的情况下准备遗嘱,并安排李光耀执行,而李显扬获得的份额有增加。 对此,李显扬在本月7日发文回应,其妻子从未担任李光耀的律师,父亲的遗嘱在五年前就已执行。当父亲完成遗嘱后,告知全家和他的律师,遗嘱由李&李律师事务所保管。 他说,没有人在父亲签定最终遗嘱的过程提出投诉—包括父亲自身、任何受益人、以及咨询黄鲁胜(现任总检察长)的李显龙。 他反驳总检察署称妻子林学芬拒绝回应是不实的,并呼吁总检察署公开完整往来信件。 曾担任李显龙私人秘书的总检察长黄鲁胜回避处理林学芬可能专业行为失当一事,事件改由副总检察长余文正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