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s report will be published later tonight.

 

Video by TodayDigital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Unapologetically Socialist – Goh Meng Seng (Part One)

In an hour-long interview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secretary-general Goh Meng Seng shares…

超速轿车撞上路墩 复撞红绿灯后空中翻转

上周五(9月11日)早上在金文泰路和乌鲁班丹路的十字路口,一辆超速轿车疑撞上红绿灯后,复撞上一辆德士、一轿车和一辆罗厘。 身在现场的网民在ROAD.sg脸书群组上,分享了其行车记录器中有关此车祸的事发经过。 据短片显示,意外发生于当天早上9时10分,一辆白色轿车如动作片的电影场景般,忽然飞奔撞上路墩,而车身偏斜,之后撞上路中央的红绿灯,并在空中“翻身”。轿车在“着陆”时,也碰撞了周围的车子。 新加坡民防部队于当天早上发文告指出,当局在上午9时15分接获有关的车祸通知。“一名71岁的女驾驶者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国立大学医院就医。”  

Brad Bowyer questions Ong Ye Kung about the concerns he has on POFMA after the Minister welcomed queries from the public

Brad Bowyer, a recently-well-known political activist, took to his Facebook on Monday…

吁避免潜在卫生危机 陈清木医生忧此时选举增感染风险

今日(21日),新加坡卫生部证实,有两名确诊病患不幸病逝,其中一人是75岁的女公民。迄今,我国已累计385例确诊病例。 对于当前局势进展,新加坡前进党陈清木医生坦言,病例增长令人担忧,我国医疗团队也已不眠不休努力防堵疫情蔓延。而许多入境病例,大多是避免被其他国家“封镜”影响,而仓促回国的国人或永久居民。 “然而却在此刻,我们却听到大选可能在今年4月举行的舆论。” 陈清木医生行医半世纪,特别关注年长者的健康安危。 早前他已录制视频,表态不认同在疫情当下举行选举。 他指出,在我国投票是强制的,如果选举,候选人和志工会去拜访社区、巴刹、挨家逐户拜票,还有竞选集会也会聚集人潮。 投票日当天国人也必须亲自前往投票站,更不用说到时还有执勤警员、检票员、选举官等,这肯定不符合世卫组织呼吁保持社交距离的建议。 “若当前举行选举,可能让260万选民不必要地曝露在感染病毒的风险。” 他在脸书贴文分享世卫组织的指南,呼吁60岁以上的年长者,或有心脏、呼吸道、糖尿病等疾病,应远离人潮或人群拥挤的地方,以减少与潜在病患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