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was first posted at We Believe in Second Chances.
In March 2011, Atiqah was sentenced to death by Shah Alam’s High Court. You can read her story here.

Atiqah’s family believe that she is innocent, and are now campaigning to raise funds to get a second legal opinion as well as to raise awareness of her case. You can read their blog here.

After hearing of Atiqah’s case, we at Second Chances would also like to do what we can to support her and her family. Thus, to help raise money for the Save Atiqah campaign, we are joining the Sunday Eclectica flea market at The Pigeonhole on Sunday, 10 April.

We’ll be bringing you more updates about what you will be able to find at our stalls this week, so watch this space!

We Believe In Second Chance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包括JEM购物中心,以及裕廊西505号巴刹与熟食中心。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华坊巴刹与熟食中心:8月11日上午10点至11点 2)JEM购物中心:8月12日下午4点55分至5点35分 3)裕廊西505号巴刹与熟食中心:8月13日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20分 当局表示,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的通知。在同一个时段到访上述地点的人,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Netizens encourage people to support elderly cobbler near Holland Village MRT

Cobbling is a slowly dying trade, even before the pandemic which has…

警方吁民众别轻易分享个资 银行诈骗五个月卷走60万元!

我国自今年1月至5月,至少有82起银行客户被诈骗的投报,造成至少60万元的损失。 警方周二(7月28日)发文告指出,诈骗分子会向享有银行简讯服务的客户发出简讯,指他们的银行账户已经被停用或暂停服务,并指示他们联络指定号码以寻求帮助。 当受害者拨打相关号码时,冒充银行职员的诈骗分子就会接听电话,并询问受害者的个人资料、网上银行资料和一次性密码(OTP)。受害者在提供了相关资料后,不久就会发现银行账户被他人用于进行未经授权的交易。 警方促请民众在面对类似情况时,采取数项措施,避免受骗。 在面对不请自来的银行简讯或电话时,民众应该提高警惕。警方指出,诈骗分子可能会使用各种欺骗技术来隐瞒真实电话号码,以便在“Viber”和WhatsApp等应用程序的来源显示中,展示出银行的名称、号码和标志。 此外,警方也劝请民众不要向任何人透露银行详细资料,包括账户名字、个人识别码和一次性密码,更强调银行和政府机构永远不会要求用户透露有关个资。而在面对未曾进行过的网上交易,民众也受促不要做出回应或进行认证。 而在收到来自银行的可疑简讯或电话时,民众应该拨打该银行官网上所提供的热线电话,以验证其真伪,而不是拨打简讯中所提供的号码。

【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增11例 再有两名学前教育职员中心确诊

今日(23日)再有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确诊冠状病毒19。甘巴士PCF Sparkletots累计两起病例,今日该中心再有一名24岁菲律宾籍职员确诊。 前日(21日),同样来自该中心的一名58岁本地女职员确诊。此外,另一名新增病例,是在罗弄泉的Shaws Preschool的54岁新加坡籍职员。 本地今日新增11例社区病例。其中有六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五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新增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20岁新加坡籍男子,他曾到双溪加株道31号和高琳一号客工宿舍工作。 一名55岁新加坡籍确诊男子,和早前的确诊樟宜综合医院病患服务专员是家庭成员。 一名29岁新加坡籍女子,则是早前确诊的31岁客工宿舍监察员的家属。 今日再有927人康复出院,累计康复出院人数达1万3882人。仍有711病患留院治疗,八名病况严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此外,多达1万6452人在社区护理设施接受隔离。 迄今,本地已有23人因冠状病毒19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