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ine Citizen’s Andrew Loh catches up with PAP MP Michael Palmer at the side of the NUS forum last Wednesday.

Mr Michael Palmer called his grassroots leaders immediately upon reading about Minister Mentor Lee Kuan Yew’s controversial remarks about the Malay Muslim community. As their Member of Parliament, he wanted to reassure them that he did not share MM Lee’s views.

“When MM said that,” Mr Palmer tells The Online Citizen (TOC), referring to MM Lee’s comments in his book, “my initial reaction was, what’s he talking about? I have Malay friends, Muslim friends. I have Malay friends and volunteers in the constituency. We all eat together, there has never been any problems.”

Read the full write-up on TOC’s General Election website her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市民揭香米中有死老鼠 供应商致歉

在上周六,市民维迦纳(Vegnesh Jodimani)在脸书发文,投诉从昇菘超市购买到一包有死老鼠的印度香米(basmati rice)。 根据《海峡时报》的跟进报导,指出昇菘超市已将有关House Brand品牌的印度香米全部下架。 至于该款香米的供应商,KNP贸易的执行董事加亚古玛(Narayanan Jayakumar),则透露透露有关香米是由他的印度产商包装供应,他已要求该产商调查此事。他表示,包括在Cold Storage 等其他超市售卖的同一批Basmati香米,也被令召回。 加亚古玛对于“米老鼠”事件致歉,也表示这是至目前为止接到的唯一投诉个案,希望能挽回消费者的信心。 加亚古玛在个人脸书也转载House Brand的道歉启事:…

潜逃几率高 不获保释 王赐安再增13欺诈罪名

自上周依据刑事法典第468条文下,增加了八项涉嫌参与未经授权,总值1600万新元交易的指控后,王赐安律师于昨日(6月20日)再增加13项欺诈罪。 法庭获悉王赐安于上个月,被马来西亚警方协助新加坡商业事务局(CAD)要求下,在吉隆坡被逮捕。他是使用了一个与他年龄相仿人士的被盗马来西亚护照,成功骗过大士关卡,逃出国到马来西亚。 副检察官(DPP)Nicholas Khoo告诉法庭,王赐安已经处理了他的手机,并将SIM卡换到了另一部新手机上,他也居住在两个不需要信用卡付费的地方,一个是其友人的办公室,另一个则是吉隆坡蕉赖的辉煌酒店(Vivatel Hotel)。 Nicholas Khoo说,为了逮捕王赐安,将他带回国,近乎使劲法宝,甚至需要动用海外发出逮捕令。 虽然王赐安的辩护律师Jennifer Sia要求保释,让他能够花一些时间陪其两岁的儿子,及解决一些个人事务,但是Nicholas认为法庭不应该批准王赐安的保释,因为他很有可能潜逃。 法庭驳回了辩护律师的保释请求。 一名调查员在Nicholas提出的宣誓书中警告说,如果王赐安获得保释,他可能会潜逃,并表示被告所犯下的欺诈计划和复杂程度,远远超过了最初由警方报案书所陈述的。 根据《今日报》报导,…

诬陷撞狗逃致使司机遭网络霸凌 爱狗人士被判罚款1400元

因为不忍收容所狗只被撞,爱狗人士未查明肇祸司机身份时,便发视频呼吁网民找出涉事者背景和“公审”,却导致无辜司机莫名被攻击和网络骚扰,涉嫌抵触《防止骚扰法令》,被判罚款1400元。 该名被告为27岁林有成(译音)昨日(7日)被控涉嫌两项《防止骚扰法令》,导致41岁的女司机倍受其扰。他向其中一项控状认罪,而另一项控状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最终被判处1400元。 2016年10月23日早上10点30分左右,巴西立第三农道的动物爱好者联盟(Animal Lovers League)收容所外发生轿车撞狗车祸,当时黑色轿车在撞到收容所的狗后还将狗碾压过去,期间该名肇祸司机没有下车查看,反而是车轮胎的档污牌多次打到狗的身体上,让它在车底下挣扎。 被告是该动保团体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同时身兼志愿者。 当时收容所的义工目睹了案发经过,便向司机挥手停下,但司机却只抛下一句,“只不过是一条狗而已”,还骂了脏话便离去。 义工愤愤不平,发视频到网络 义工对意外发生愤愤不平,将视频放到网络上扬言要找出女司机,并在帖文下写到,“请帮我们找出肇祸女司机,社会是不能容忍这种残忍的行为。” 最后帖文被大量转载,还上了《The Independent 》,以及《…

Dodgy construction causing flash floods in Singapore – is it worth it?

This year, 128 contractors have been prosecuted and fined by Public Ulti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