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n email forwarded to TOC.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疑遭污染 自来水成“蚊油水” 宏茂桥市镇会展开清理

新加坡公共事业局于上周五(17日)指出,部分宏茂桥居民的自来水中含有过量的碳氢化合物,即一种用于制造蚊油的化合物。 宏茂桥6道635座组屋六楼的一名居民,曾向当局投诉,指其自来水发出类似汽油或蚊油水的气味。 宏茂桥市镇理事会表示,他们将于今明两日,派员冲刷负责给该组屋第六至第十二层供水的屋顶水箱。 有关的水质测试显示,虽然自来水管的水质良好,但是所排出的水中却含有一定数量的碳氢化合物。该化学物时是有和原油的主要成分。 宏茂桥市镇会将于周三聘请水管工,清理水箱和氯化处理,已清除残留的碳氢化合物。 市镇会在这个清理过程中,将会中断组屋的水供,因此会为民众提供水袋。 公共事业局发言人表示,将在未来数日监督组屋内供应的水质,并且将确保自来水的水质恢复正常。 当局表示,市镇会应负责维修和清理建屋发展局组屋上的水箱。他们还必须在鉴定水箱适合用于储存食用水之前,确保水管工有定期进行水箱清理和消毒。 当局也发出通告,促请雾化员工不要太靠近储水箱喷洒杀虫剂,否则会影响水箱内的水质。

Police investigating Trans-Cab driver captured in two viral videos, for road rage and criminal intimidation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has said that they are investigating the Trans-Cab…

彭博社:新加坡与香港金融股市优势差距扩大(上)

彭博社报导,过去五年,退出新加坡股票交易所的公司,超越了入市公司,其中有不少都是本地知名企业。 他们当中包括全球最大物流巨头、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旗下的普洛斯(GLP),以及亚洲最畅销按摩椅业主傲胜国际(OSIM)等。 一些公司总裁认为我国股市估值太低,转而投奔流动性较强、股价更高的股市。例如在2009年,香港家具制造商敏华控股(Man Wah Holdings Ltd)退出新交所。六个月后它在香港上市的市值还能高出八倍。 截止2018年12月,新交所共有741家上市公司,相比之下,2010年的峰值是782家。2018年的15场起始公共募股(IPO)跌至7.106亿新元。19家公司退市–192亿新元的市值蒸发了。 不过,虽然资金离开公共市场,新加坡仍加强其作为亚洲主要财富中心的地位,私立银行仍监管超过两万亿元的资产,同时提供诸如结构性产品、房地产或私募股权等其他投资机会。 ”退市或成全球趋势“ 新交所股票与固定收益主管Chew Sutat认为,退市俨然成“全球趋势”,不过他认为淘汰掉较若公司乃是健康的市场功能。与其他的交易所不同,新交所不会为了维持好记录而继续保留“僵尸公司”。 不过,截至去年终,主板上市公司的市值相比2014年,下滑高达14巴仙、975亿新元。证券交易所的日均交易量,只达到2007年的一半。联昌证券(CGS-CIMB)的分析师Ng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