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ian govt says each country can define “community transmission” based on local conditions

The Indian government continues to deny the existence of community transmission of…

120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26 cases linked to North Coast Lodge, 29 unlinked

As of Wednesday noon (25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没交税将无法获得补贴金? 税务局:没这回事

有人冒充税务人员,向民众传达没缴税就无法获得政府补助金或自雇人士收入补贴金一事,国内税务局驳斥“没这回事”。 当局表示,凡是符合资格领取相关补贴金的人士,都会接到来自全国职工总会的书面或简讯通知,而补贴金将以邮寄支票或直接汇款入银行户口的方式发放。 当局除了促请人民不要受骗之外,还促请面对骗局的人们报警,避免更多人受害。 在脸书专页上,税收局也转发了财政部,有关薪金补贴计划(WCS)的帖文。 帖文中指出,我国截止6月30日,有9万5000名雇主在该计划下获得超过4.5亿元的补贴金。单单是6月份的补贴金发放,就将让80万新加坡员工受惠。 薪金补贴计划在2020年预算案中获得提升,包括政府将为合格企业,分别调高2019年和2020年员工加薪补贴至20巴仙和15巴仙。政府也将每月薪金顶限调高,从4000元至5000元。 财政部指出,雇主们无需做出申请,而合格的雇主将在6月30日前收到税收局的通知信函。

【冠状病毒19】两例社区病例生病未及时就医

本地昨日(20日)新增40例确诊病例,其中包括四例社区病例,而在这四例病例中,有三例与日前所公布的社区病例相关,也因此形成了新的感染群。 三人都在加冷坊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 Pte Ltd工作,是第5万9429例的同事。 三人分别是作为销售员的27岁马国男子、29岁马国女子,以及同公司的28岁马国女子。 27岁马国男子于上周四(14日)出现喉咙痛症状,前天(18日)失去嗅觉和味觉,29岁马国女子则在上周六(16日)出现喉咙痛和呼吸困难的症状,但两人均无就医,且继续上班。 随后,他们被列为第5万9429例的密切接触者才通报出现症状,并立即接受检测后确诊。两人的血清检测结果皆呈阴性,相信是近期受感染。 再来是第三例与第5万9429例相关的28岁马国女子,她是同家公司的财务部门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