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eaders,

We are reaching the maximum number of people we can invite for our private party.  Any more guests and we’ll bring the house down. Literally.

As such we not longer be sending out any invitations after 3pm today.

Please take note.

And don’t say we ata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涉嫌聊天群中散播色情材料 四男子被逮最年轻仅17岁

有四人涉嫌在 “SG Nasi Lemak”聊天群组中,散播淫秽材料和推广色情活动,而被警察逮捕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15日)发出文告, 四名年龄介于17至37岁的男子,涉嫌Telegram手机应用程序的聊天群组中散播和推广色情活动。 “当局是于2019年3月15日至10月3日期间,接获署名女子针对该聊天群组所做出的的投报。” “宏茂桥警察局官员在通过调查后,确认了嫌犯的身份,并于2019年10月14日展开全岛逮捕行动。” 警方指出,调查结果显示,聊天群组的管理员是两名分别为26岁和37岁的男子,涉嫌散布淫秽材料者则分别是17和19岁的男子。 警方在逮捕行动中也取获了十余个电子通讯产品,包括中央处理器、笔记本电脑、硬盘和数架手机。 嫌犯们今天将被带上庭,面对密谋散布淫秽材料的指控,若被定罪将可能坐牢不超过三个月、罚款或两者兼施。 该聊天群组自今年9月被数名女子报警,表示自己的照片在群组中流传后,已经引起民众的关注,而且据称该群组还出售电子香烟产品。…

非法采砂令东南亚各国付出环境代价

全球每年对建筑材料的需求量达到300至400亿吨,其中砂石就占了半数,是仅次于水源,人类开采、使用最多的天然资源。 近五年,中国和印度大兴土木,中国国内建设发展迅速,仅一年就铺设了12万6千公里的大道。对于砂石的需求量大,仅2011至2014年,其混凝土建材用料总和相当于美国在整个20世纪的用量。 当这些国家内的砂石供不应求,促成了国际砂石的贸易。许多国家包括新加坡,都有向泰国,缅甸,柬埔寨,印尼和马来西亚等国,进口砂石,然而其中有也有来自非法采砂的供应。 在斯里兰卡,挖沙造成环境破坏,挖沙也拉低水平面,污染饮水源;挖砂留下一坑坑死水,引起霍乱肆虐。 2014年,沙石占了全球采集矿产的85巴仙。暴增需求量推高砂石价格,鼓励非法挖砂活动。每年采砂总值500亿英镑,在砂石稀缺的地方,每平方米砂石售价可高达62英镑。 有人或许会问,既然中东和沙哈拉沙漠拥有大片砂石,为何非得用河砂或海砂?原因在于沙漠的砂经过长期风化摩擦变得非常圆润无棱,相对下海砂河砂则更容易与混凝土完美融合。即便是杜拜的摩天高楼,建材也不来自周边沙漠,用的砂石却是进口自远方的澳洲。 黑心采砂不在乎环境问题 如果从偏远内陆河床或小岛沙滩,就能采集到源源不绝的砂石,为何要花钱向合法砂矿买砂? 砂石有价致使这些黑心商家铤而走险,挖取砂石谋取无本暴利,根本不在乎对环境造成的破坏,甚至挖掉整座岛、一系列的岛屿,也在所不惜。 在印度,有环境记者因为尝试揭发非法挖砂而丧命。基于可降低成本,一些进口国也鲜少过问砂石的来源是否合法。 中国对于南中国海的主权扩张,砂石的作用也少不了:用以建设可驻军的人造岛屿。 新加坡,世界最大的砂石进口国,进口来自印尼、大马、柬埔寨和泰国等地,大部分为非法采集的砂石,用以填海拓展国土面积达20巴仙。…

客工分享宿舍内消毒情况

客工Ganeshthala18,在社交媒体抖音(Tik Tok)分享一段15秒的视频,显示可供宿舍内消毒的作业情况。相信有关视频是在回利阁客工宿舍(Toh Guan Dormitory)拍摄。 管理层为了照顾客工们的健康安全,展开逐个房间清理和消毒工作。 视频中只见四名身穿全白隔离服、戴着口罩和防护面具、穿着黄色塑胶鞋的消毒人员在一间客工宿舍外,门口还有一名消毒人员正在进行工作。 为遏止冠状病毒疫情进一步恶化,回利阁客工宿舍自4月初传出病例后,已被列为隔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