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lice wants The Online Citizen to apply for no less than three licenses for its event, “TOC Cassetted, Not a Political Party”, which has been scheduled for the 29th of January 2011.

The licenses required are the Public Entertainment License, the house to house and street collections license, and a notification to conduct a lucky draw under the house gaming rules.

On the 25th of January 2011, TOC announced on its website that the party would be a ‘fund-raising’ event featuring a live performance, games and a lucky draw.

The planned live performance is a set by a three-piece acoustic band, The UnCassetted. All three lucky draw prizes are worth less than $30 each.

The police assured TOC that it would let TOC know if the applications are successful before the event.

TOC has written to the police to ask for further clarification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ich HK businessman transfers US$10m to Singapore and secures PR status amidst troubles in HK

Bloomberg reported yesterday that many rich Hong Kongers are beginning to reduce…

【国会】毕丹星冀政府重申世俗主义 尚穆根重申捍卫多元群体权益

本月初,本地一名男子在一家餐厅内,扯下柜台上象征包容跨性别群体的彩虹旗(Rainbow Flag)。男子还拿起旗帜朝餐厅员工丢去,诋毁员工“侮辱国家”,“去死吧!”。 国会反对党领袖毕丹星,提到过去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曾针对本地性少数群体( LGBTQ)表态。部长曾强调政府职责乃是部份族群、信仰和性别,捍卫所有国人。 尚穆根曾针对上述彩虹旗被扯事件,强调“在国内,每个人都应该觉得是安全的。我们不会容忍任何涉及人身安全的威胁” 。“没有人应该因为性多元群体,而欺负他人;同样的,没有人能够因为宗教信仰,而威胁他人。” 他在今日的国会重申,性少数群体和他人一样都是平等的,若有人针对任何性少数群体或宗教群体散播仇恨言论,政府仍会采取行动。 对此,毕丹星先是赞扬尚穆根已提出显著和有力的声明,他也质询政府应持续奉行世俗主义(secularism),确保在工作指南、法律上,国人都理解我国是元种族和宗教社会,无论在法律、政策等,没人可被视为高人一等。 与此同时,他也提醒在激进主义和极端主义引起关注之下,政府应考虑重新检视1989年发表《维持宗教和谐白皮书》。 不过,尚穆根则回应,有鉴于当前对于促进宗教和谐所作出的种种努力,目前暂未有发表另一份白皮书的必要。 1989年《维持宗教和谐白皮书》产生的背景,是在当时宗教狂热席卷全球的时期,当年的白皮书,是为维持宗教和谐法令的落实奠定了基础。 尚穆根则强调,政府向来坚守世俗立场,制定公共政策维系宗教中立,确保所有宗教自由不偏袒任何宗教群体。…

Timeline: Case between MobileStats and MINDEF

In TOC’s report on 15 January, we shared Dr Ting Choon Meng’s…

收集社会各阶层意见想法 政府设立多个交流平台

为了让我国民众有机会参与促进国家经济增长、解决当前危机、凝聚国家民众的机会,政府将设立“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及“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行动网络。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晚(6月20日)进行全国英语演说,以“越战越勇,共创未来”为主题时指出,我国政府为了在冠状病毒19疫情后的处理,并寻找新机遇,已经在今年5月成立“越战越勇工作小组”。 他表示,该小组已展开行动,向各业界咨询创新想法,而政府也设立“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Singapore Together Alliances for Action),以便尝试由业界所提供有关机器领域、电子商务、环境可持续性、数码化供应链等方面的新点子。 除了他,人力部长杨莉明、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和教育部长王乙康都努力寻求新的点子,尝试而成功的计划将能够带动经济成长,进而为国人创造更多良好就业机会。 为了让国人能够胜任相关工作,政府也致力于通过“技能创前程”计划,强化教育系统。 王瑞杰强调,在加强社会凝聚力方面,政府将成立“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行动网络,以收集各领域人士的想法。 他认为,疫情拉近了国人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加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而疫情期间,我国也设立了全国关怀热线,为国人提供心理和情感的援助,并为年长者提供数码乐龄计划,帮助他们使用数码工具。 他希望国人能够将在疫情期间所培养出来的团结、使命精神继续保持,而这段期间国人所付出的关心和信任,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