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te having gone through national education at school, 37 percent of Singaporean youths say they are not patriotic.
In fact, more than half want to migrate overseas if given a chance.”

Channel Newsasia 17 January 2007

“Surveys on students conducted in 2008 and 2010 showed that over 95 per cent were proud to be Singaporeans.”

Channel Newsasia 2 November 2010

“If you read something in the Straits Times or on CNA, you must know that it’s real.”

Lee Hsien Loong, National Day Rally, 2006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媒体指百名马劳露宿街头 人力部强调雇主需提供住宿

上月22日,邻国马来西亚英语媒体《新海峡时报》(The New Straits Times)发表一篇文章《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籍街友》(Homeless Malaysians in Singapore)。 文章形容,一些马劳因疫情影响,新马边境关闭,有者被迫在公园长凳露宿、在公厕洗澡,甚至有时要饿肚子来节约开支。文章采访一名34岁名为沙鲁丁的男子,他告知记者,超过百名马劳无法负担房租而无家可归。作为家中唯一赚钱养家糊口的人,他们也不敢轻易放弃工作,再者返马隔离住宿开销逾2千令吉(约700新元)。 对于上述文章,人力部在昨日(3日)发表文告,指出该部在上月23及27日,联系了报导中的沙鲁丁以了解详情,但后者无法给出他们具体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也承认未直接和员工交谈,以确认是否真的没有居所。 文告也指沙鲁丁澄清,并未告知《新海峡时报》“逾百名马劳露宿”,也不认识任何没有住所的马劳。 文告解释,狮城政府有跨机构的工作团队,由社会和家庭发展部、警察部队、人力部等组成。团队都会在全岛进行例行检查,若有街友都会转介到相关机构提供协助。 官员们在上月26日进行例行检查,到全国多处巡视至深夜,包括沙鲁丁列出的地点,但未找到有任何工作准证持有者露宿街头。…

போதைப்பொருள் கடத்தல் மன்னன் மீது மேலும் இரண்டு குற்றச்சாட்டு

~ Translation in Tamil by Shankar Selvam based on original story published…

NMP Anthea Ong urges Govt to initiate a 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Strategy against rising number of suicide cases

The government should take action now in developing a 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冠状病毒19】新增入境病例来自印度、中国、菲律宾

根据卫生部8月1日文告,新增五例入境病例,分别三例来自印度,以及中国和菲律宾。 其中两例是在新加坡受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分别在上月29日和20日,从菲律宾和印度抵境。 另外两例则是在上月19日和20日,从印度抵境,持眷属证,再有一例则是长期准证持有者,在20日从中国来。他们在抵境后即遵守居家通知。 另一方面,当局也公布新增五个确诊者曾到访地点: 7月28日早上11时15分至中午12时15分:亚历山大路的宜家 7月29日晚上7时至8时40分:威士马广场内的Omakase Burger餐馆 7月25日下午12时30分至2时:蔡厝港第4道10号的Ananas Cafe 7月25日下午6时至晚上8时:CT企业中心的Botanict餐馆 7月26日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金光坊(Sunshine Place)的巨人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