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the second anniversary of Joshua Benjamin Jeyaretnam’s passing.

Below is a video of a public memorial gathering at Speakers’ Corner on October 4 , 2008, five days after his pass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NYepYz14A&feature=related

Feel free to pay your tribute in the comments sec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大学生趁女子睡觉自慰射精 受害者:似乎被当妓女对待

据称是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大学生被22岁女子指控,当她在教室内睡觉时,遭大学生射精至脸部、头发和颈部,认为自己已被侮辱,“好似被当做妓女看待”。 24岁的被告Lee Yan Ru于昨日(9月7日)被控上庭,指他于去年8月1日凌晨,趁着女子深夜学习在教室内睡觉时,利用私处触碰后者的胸部,并朝她射精。之前,被告也曾跟踪女子进入女厕、在学校电梯内将用手包围她、并在桌子底下猥亵女子。 就读另一所大学的女子表示,当她醒来时发现被告跪在她的身上,并向她射精,导致她的脸部、头发和颈部都有精液,而之后也被DNA实验室鉴定为被告所有。 女子在审判次日出庭供证时表示,她当时觉得很尴尬、有点生气,因为遭到侮辱,“感觉像被当做荡妇或妓女对待”。她强调,并没有允许被告的举动,也没有要求被告朝她跪下。 透过社媒认识 拒绝被告追求 此案于昨日开始审讯,就读另一所大学的女子表示,她在事发的两周前透过Instagram认识被告。当时她在Instagram分享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而被告以购买该墨镜为由,主动联系她。被告曾表示追求她,但是女子明确表示已经有男朋友,甚至还拒绝被告的吃饭约会。 然而,女子没严厉拒绝并推开被告,因为认为结交朋友和互相交流并没有任何害处,两人也继续透过社交媒体聊天,之后改用Telegram通讯程序。 案发前一天,女子曾向被告表示要到美年径(Millenia Walk)的Kith…

反驳《南华早报》报导 我国驻港总领事坚称“泼马”未限制自由辩论

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符秀麗,撰文反驳《南华早报》报导,指每当新加坡政府发出更正指示,都会解释其中的虚假讯息,以及如何涉及公共利益。 事缘《南华早报》在本月21日一则专题报导,梳理新加坡今年5月在国会通过的《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以及新加坡政府一连四次动用该法对政治人物和时事媒体发出更正指示。 报导涵括了来自我国政府的回应、接到更正指示的前进党党员毕博渊(Brad Bowyer)、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以及此前学者和各界对《防假消息法》的批评等。 对于有关报导,符秀麗坚称我国政府“未限制自由辩论”,“这些接到指示的贴文也没有被移除。肯定的是,给读者更多资讯,让他们可以自行判断何谓虚实,更能提升公共辩论。” 她指出,新加坡政府对这些网络文章发出更正指示,都会详述其涉及的虚假事实,以及如何牵涉公共利益。 “被更正文章都存在事实谬误” 符秀麗也指那些被更正的文章,并不仅仅是“统计分析”或“观点”,实则都存在事实谬误。 她也抨击其中一些贴文旨在引起对政府才猜疑和新加坡国人对外籍人士的恐惧。 “在欧洲和其他地区,极右翼政治团体进行的类似恶毒言论煽动本土主义和仇外情绪。我们决心防堵新加坡政府被这种丑恶行径破坏。” 她表示尽管新加坡当局不能肯定《防假消息法》就是问题的解决方案,但负担不起无所作为的代价。 徐顺全:符秀麗的傲慢“令人叹为观止”…

If anyone is pretending that there is no pandemic, it is the PAP. Not the alternative parties!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Lee Hsien Loong has acc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