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政府逐步允许返回公司工作 中央商务区职员不见增

虽然我国正在逐步解封,允许更多人回到职场上,但是今早(9月28日)在中央商务区,并没见到很多赶着上班的人群。 据《海峡时报》指出,莱佛士坊在今早9时的高峰时段,一群职场人员缓缓而有序地从地铁站朝工作地点前进,而人数似乎和上周五一样。 据《海时》采访的20名人士指出,今天并非他们自6月初的阻断措施法令后首次重返职场,相反地,他们已经回到工作场所一段时日了。 卫生部长颜金勇于上周三(9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基于社区冠病的确诊病例维持在少数,因此将会逐步解封,包括允许更多雇员回到工作场所。然而,雇主必须必须采取安全管理措施,并确保弹性的工作时间和错开的报到时间。 此外,雇员必须将工作时间分成一半,其中一半的时段必须居家办公,而且能够居家办公的职员中,有一半以上不能返回办公室。 工作场所内的活动,如研讨会、工作聚会或拓展活动和年度股东大会也可恢复进行,只是外场活动仍然被禁止。 不少员工在受访时都表示,他们自6月份的第二阶段解封时期就开始回到公司了。当被询及较推荐居家办公或回到办公室时,其中一名受访者,46岁的投资公司RF International Holding的首席执行官梁世伟表示自己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因此比起在家,在公司办公会更有效率。 “但是如果我是单身,且和父母住在一起,就不会有多大区别,但是节省了很多旅行时间。” 他赞扬政府在放缓经济开放方面做得很好,民众对安全距离措施也非常了解。

新三块钱国币 (New three dollar)

Is SISTIC providing service or profiteering?

McDonald’s Singapore extends closure until further notice amid COVID-19 outbreak

McDonald’s Singapore announced on Facebook today (30 April) that it will extend…

Power, change and leadership succession

PAP’s succession mechanism is not necessarily Singapore’s succession mechanism. Ho Rui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