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育宠续任建屋局主席 吴仕豪准将等四人获委董事

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发展局发文告,公布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的建屋局董事会名单。 建屋发展局主席陈育宠获得续约,也有四名新成员加入,以及另四名成员卸任。 陈育宠同时也是职总平价(Fairprice)合作社主席,同时也是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1992年至2005年前曾任毕马威(KPMG)会计公司管理合伙人。 至于四名新任董事会成员,则包括: 陆军总长吴仕豪准将 SQL View首席执行员Lim Beng Lin 金融管理局副执行董事(金融政策与投资)Loh Wai Yin…

Ai Weiwei fears 'Tiananmen' crackdown in Hong Kong

by Daphne ROUSSEAU Watching the Hong Kong protests from afar, Chinese dissident…

【冠状病毒19】4月25日新增618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18例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七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为1万269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