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displeased with DPM Heng’s statement that GST would be up to 15% if not for Singapore’s healthy reserves

While speaking at the Building our Future of Singapore Together dialogue at…

四年来第三起骚乱 男童收容所七少年被捕

据《海峡时报》报导,由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管理的新加坡男童收容所,再传骚乱事件,有七名少年被捕,所幸事故中未有人受伤。 本月10日晚上,有少年在收容所内闹事,蓄意破坏、把物品丢出房间等,制造混乱。局势在两小时后才平复下来。 而被捕的少年,年龄介于12-19岁,据了解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这也是四年来该收容所发生的第三次骚乱事件。2016年9月,有26名成员以非法集会名义下被警方逮捕,他们涉及把家具从窗户丢出去、砸坏灯管和试图逃跑。 去年9月,11名少年也因为参与骚乱被逮捕,年龄介于14岁至17岁。他们涉及袭击指挥官、助理经理和辅警,打坏家具等, 随后警察赶来,甚至动员约50名警员,全副武装以防暴装备严正以待。 在上月21日的审讯,检控官指,当警察到来时,这些少年还大声唱歌等警察逮捕。其中有三名17岁少年前日在法庭承认参与一项纠众闹事,以及两项破坏公物罪名。 而在昨日的法庭审讯,有两名17岁少年被判接受改造训练一年,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接受严格培训,包括步操和辅导等,法官认为他们罔顾他人和造成破坏,理应接受“严厉惩处”。

Dr Chee Soon Juan confused over who his opponent is in the Bukit Batok by-election

In the media interview after the morning walkabout at Bukit Batok S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