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n police breaks up protests over Internal Security Ac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王瑞杰称今年失业人数或破10万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日(5日)在总结“坚毅向前”预算案(Fortitude Budget)辩论时,表示初步预估今年居民失业人数,可能攀升至超过10万,或是2003沙斯病毒以来的新高。 2003年沙斯疫情时,我国年均居民失业达9万1000人。 他表示,此次疫情冲击,失业人数可能比去年的7万3000人更高,增至超过10万人。 早前,政府委任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领导全国就业理事会。他曾坦言即使阻断措施后逐步放宽,仍有许多人可能因疫情失去工作。 他放眼未来一年,透过副总理王瑞杰公布的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配套(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为求职者创造10万个就业和培训机会。

被指“违反社交距离” 六名前进党成员走访时被记名

六名前进党成员于周日(21日)在拜访社区时,被指违反社交距离规定,被记下个人资料。 当他们一行人到武吉巴督31街第358组屋,拜访过程中,被一名安全距离大使,以及一名自称国家环境局官员的人士,记下他们的个资。被记名的前进党成员包括前进党准候选人袁麒钧。 此外,随同报导的记者要被索取个资,仅《海时》记者同意提供。而有关“官员”声称,是收到居民投诉,前进党等一行人聚在一家咖啡店,已超过五人的安全规定。 前进党成员也提出反驳,而“官员”仅表示,他们可以对罚款提出上诉。 而本社稍早时采访,前进党到蔡厝港拜访,发现尽管该党都已尽量维持五人一组,惟加上媒体人员人数都可能超过五人,这已不是该党可以控制的。 国家环境局澄清  “官员”仅是社区志工 据了解,国家环境局于周日发布文告澄清,指记录下前进党一行人名字的人士,并非来自该局,实则是该局的社区志愿者,或培训为保洁大使(SG Clean Ambassador)。 国家环境局补充,截至目前,仍未开出任何罚款,因此国家环境局也正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包括前进党成员是否如同报告所述,违反社交距离规定。 日前,选举局宣布竞选指南表示,一旦安全距离大使与执法人员发现任何候选人不遵守安全距离规定,当局将会采取行动,按照现行的安全距离指引执行,并强调候选人与一般公众并无区别。…

Singapore ambassador to Indonesia rebuts comments on Singapore Flight Information Region (FIR)

A Singapore ambassador has written a letter to rebut statements made by two…

Making threats against the law: MLC

The Media Literacy Council (MLC), a 26-member Government-appointed committee to develop 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