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band U2 announces Amnesty Int’l award to Aung San Suu Kyi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人民党邱永豪 倡议失业保险、社会安全网等议题

人民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准候选人邱永豪,倡议失业保险、被裁雇员权益、社会安全网,以及国民精神健康等议题。 早前人民党已公开,出征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邱永豪则是攻打碧山-大巴窑的四人团队之一。 谢镜丰昨日(23日)在脸书介绍该党团队成员,早在2015年,邱永豪已作为候选人参加了丹绒巴葛(Tanjong Pagar)集选区的竞选,当时他也积极为本地PMET 群体(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以及社会“夹心层”(供养父母和子女)发声。 “也是一名商家的邱永豪,希望能够提出更多计划和补贴,支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并为正考虑转向新兴行业的公司做更多工作。” 谢镜丰补充道,“他与他的团队准备成为国会中人民强而有力的声音,在国会中能够准确表达人民的心声。” 邱永豪是人民党公布的五位候选人之一,即将在来届大选参选。另三名候选人包括谢镜丰、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将一同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现任主席乔立盟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披甲上阵。

PAP will win next two elections: Lee Kuan Yew

But PAP may be at risk after that, says MM Lee. AFP

【武汉冠状病毒】2月27日增三起病例 莱佛士书院学生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7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三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是莱佛士书院的学生。 这也致使该校须在明日关闭一天进行消毒,曾与学生接触的师生都必须领14天缺席假。 该名学生是第96名病例,年仅12岁,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他是在本月27日确诊,目前在竹脚妇幼医院隔离治疗。 据教育部文告,该名学生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拿病假没来学校。不过他曾在20日到过碧山的教育部语言中心(MOE Language Centre),该中心也必须关闭消毒。 上述学生与第94病例有关。第94病例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同样近期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她在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昨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第95病例则是44岁男公民,在今早确诊,相信他与第93病例(38岁男公民)有关。 另一方面, 今日也有四名病患出院(第18、72、78和80例),累计出院人数66人。目前仍有30人接受治疗,大多稳定或好转,惟仍有八名病患情况危急,须在加护病房。

组屋消防栓被锁、不出水 穆仁理发文解释并致歉

组屋消防栓被锁,要救火时水管喷不出水,对此民防部队在本月8日,向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发出“消除火患隐忧通知书”(Fire Hazard Abatement Notice)。 有关市镇会在本月13日回应《亚洲新闻台》,澄清有关消防栓刚在上月中旬被检查,被鉴定操作正常。 事缘本月1日,武吉巴督21街的第210A组屋一单位发生火患,民防部队人员赶赴救火,却发现火患现场附近好几个消防栓都被锁头锁住;即便撬开其中一个消防栓,水管根本喷不出水! 至于武吉巴督单选区议员穆仁理,昨日在脸书发声明,承认上述市镇会接到民防部队的通知书;也指作为民选代议士,“政治上需对居民负责”( politically accountable)。“这些事件不该发生,我必须道歉。我将与我的民选与受委市镇会同仁检讨此事,并保障加强消防安全系统的可靠。” 在帖文中他指出,实际上火灾当天他都有在现场,惟当时自己专注在如何协助火灾灾黎,并感谢协助疏散的居民。 他表示当时民防部队人员就已向他反映组屋第13楼消防栓的问题,本身关注此事也要求民防人员彻查。他解释由于火患烧毁13楼的水管,导致14和15楼居民没水上厕所、抽水等,当时自己也忙于协助其他受影响居民。 穆仁理提到负责维护消防栓的承包商是JKeart公司,后者坚称水管是有水用的,也向市镇会展示,在火灾同一天他们对水管进行测试的视频;不过在会见和咨询民防官员后,市镇会决定接受民防部队发表的声明。 市镇官员锁消防栓防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