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is from Times Online website:

Sir, Your article (“Singapore’s Temasek scraps plan to bring in Goodyear ”, July 22) claimed that Ms Ho Ching’s “status as both head of one of Singapore’s two sovereign wealth funds and wife of the Prime Minister symbolises for many the overly cosy nature of Singapore’s political and financial elite”.

This insinuation is totally unfounded. Ho Ching’s appointment as CEO of Temasek Holdings is not decided by the Prime Minister. It is the prerogative of the Temasek board of directors, which includes eminent local and foreign individuals, and makes its decisions purely based on merit. Furthermore, the appointment is subject to veto by the President of Singapore, acting in his discretion and not on the advice of the Government.

Michael Eng Cheng Teo
High Commissioner for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Profile of Mr Michael Eng.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USSU Exco recognises that NUS takes sexual harassment very seriously and urges students not to harass perpetrator in case involving Ms Monica Baey

The executive-committee of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Student Union (NUSSU Exco),…

期盼来年好运连连? 鼠年“拜鼠”逗乐网民

人们都盼望明天会更好,尤其是华裔都会在农历新年前后到神庙烧香拜佛,盼望今年的晦气过完了,来年就好运连连,然而有一名小伙子却异想天开,趁着“鼠”年即将到来,就捉了一只老鼠,烧香祈求来年有好运头。 一段长约34秒,相信是在马来西亚发生的“拜鼠”仪式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令见者不禁破口大笑。 视频中只见一名身穿紫色“林梦夜跑”(LIMBANG NYE NIGHT RUN)T恤的年轻男子拿着香,朝向装着一只老鼠的老鼠笼下跪拜拜。 男子口中似乎念念有词地祈求在来临的鼠年能够好运连连且发财,引起躲在摄影机后的人们笑出声。但是男子并没有在意,还在拜了数下后,将香枝插到老鼠笼前放置的塑料香炉中,香炉中当时已经有一些香枝了,且还用钱币充当香灰。 放置老鼠笼的墙壁上,还有黄纸红字写着“老鼠神”。 男子在插好香枝后,才转过身来笑。 有关视频的帖文还写道,“2020鼠年行大运”。 有关的视频自周日(12日)被上载后,就已经吸引了4万9000人观看,还有804人转发。 大部分网民都对此视频按赞和大笑,更有网民笑言,只捉一只老鼠不够,要多捉几只;不过有者也不鼓励这种迷信和崇拜行为,认为农历新年的意义,更应着重家庭团聚、反省自己过去一年得失,还来的更有意义。

余振忠反讽王瑞杰未来五至10年走向 包括最迟2025年上调消费税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本周一宣称来届选举不仅是决定未来三至六个月,甚至是未来五到十年的走向。 对此,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不忘揶揄,提醒大家未来五到10年,民众预计会看到: 即使2021年不调消费税,最迟也要在2025年上调。 人口预计到2030年,或增至650万至690万人。 新一代公路电子收费系统(ERP)启用 至于王瑞杰称,在政党政治和选举之外,也呼吁国人要聚焦如何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余振忠直言自己也这么希望,但即时从政前,作为普通公民,眼见包括选区划分杰利蝾螈(gerrymandering)、集选区制度等现象,都一再使他对支持执政党不敢恭维。2017年总统选举也让国人失望。 若你要新加坡人都同心同力,就不应只是在对行动党有利的时候。他也希望未来五到10年,能看到我国在朝向更建设性政治体制有更大的进步。

【冠状病毒19】大士村客工宿舍再次列为感染群

昨日(25日)本地新增51例冠状病毒19病例,其中包括七例入境病例和一例社区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入境病例包括三名家属证件持有者,以及一名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他们分别于本月9日和10日从印度和荷兰入境我国。另外两名则为工作证件持有者,于本月12日分别从印度和印尼抵达我国,还有一名则为本地永久居民,于本月12日从印度抵达我国。 这些入境病例于入境后开始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除了上述入境病例,我国昨日也新增一例社区病例,该名患者为65岁本地妇女,无症状者。她与早前确诊病例有关,日前接受隔离,并在隔离期间接受了冠病检测。 另一方面,一例新确诊病例和早前公布的五起病例都跟大士南1道的大士村客工宿舍(Tuas View Dormitory)有关联,使本已列为安全的客工宿舍,再次成为感染群。 当局也透露,所有曾在本月1日和2日到访卡迪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内Jewel Music Box KTV的322人已接受冠病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当局说,当时Jew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