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al changes introduced recently but what did our ministers say in the pas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PF: What happened since GE2006?

On 18 September 2007, Parliament debated on CPF Reform, whereby CPF annuity…

见居民扫货好心问候 阿敏反遭冷回“不关你事”

马来西亚16日甫宣布将落实行动管制,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曾亲自到是龙岗和勿洛的职总平价超市走一趟,赞扬国人整体上表现冷静;但是卫生部兼内政部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只不过问候居民为何买那么多鸡蛋和必需品,却被冷冷回了一句“不关你事”(none of your business)! 马国宣布锁国措施后,部分本地居民陷入恐慌,开始狂购物品。 阿敏于周二(17日)晚上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兀兰职总平价超市中出现了“扫货”情况。 他表示在凌晨12时30分巡视超市时,发现一户家庭大量购买必需品,甚至购买了数箱鸡蛋,因此好奇地询问他们为什么如此。其中一名家庭成员就回他说,“不关你的事”。 “的确无关,但是几乎影响了我们所有人。当我们很着急,狂扫货品,货物不足时就会引起更多人恐慌。所以这和我们有关。若这个疯狂举动持续,将会影响我们所有人。” 阿敏在帖文中也指出,新马之间,包括食品在内的供应商仍然会持续提供货源。 他表示,之后也没有和这家人多交流,只敦促人们在危机当前,应该互相扶持。 一些网民在他的贴文写道,发现有母亲带着婴孩,在超市只买了一罐牛奶、两包快熟面和一条面包,令他看了都心疼,自己就为她加了一些其他的必需品,希望能助她度过难关。 有者则分享其他地区超市的情形,指碧山的居民都很理性,超市里货架上货源充足,未出现扫货现象。…

国会议长也玩约会软件? 那是假帐号!

“你好,我叫Ben,喜欢瑜伽、远足和跑步”。有网友发现,交友约会程序Tinder,竟出现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的照片,还化名为“Ben”! 不过显然这是有人冒充陈川仁,盗用他的照片,希望能吸引女生青睐。 陈川仁则在脸书发文提及此事,也感谢网友协助举报被冒充的账号,还打趣说道:“不知这个Ben得到多少“右划”(right swipe)?”

Bike-sharing ofo licence to operate cancelled after failing to comply with LTA regulations

Chinese bike-sharing company ofo lost its licence earlier this week du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