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cctvs in total have been mounted at Speakers’ Corner at Hong Lim Park.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first reported on this on its website here. TOC will have a report on it soon.

Pictures by Andrew Loh. More pictures on TOC Facebook.

Workers installing the cctvs on Tuesday. (Picture by the SDP)

Camera near the entrance of Clark Quay MRT station

Camera near the Kreta Ayer Police Station

Camera near the stage at Hong Lim Park

Camera near the carpark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首次透过Zoom视讯判死刑 引起国际注意

疫情当前,最高法院首次透过远距视讯会议方式,审理主要案件。法院日前透过Zoom 视讯平台,宣判一名涉毒品交易的马来西亚男子死刑。相信这也是首次以远距方式宣判死刑。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已超过2万9千例。阻断措施到6月1日才结束。目前法院暂缓许多案件审理,必要案件则透过上述这种远距方式审案。 上述马国男子名为普尼坦(Punithan Genasan译音),37岁,是在上周五(15日)接到上述判决。男子目前仍考虑提出上诉。 普尼坦律师并不反对这种视讯判决做法,这是因为他们仅获知判决结果,无需进行辩论。 新加坡最高法院发言人,则告知路透社,为确保参与司法程序人士的安全,故此透过视讯进行开庭。 而人权观察组织亚洲副主任罗伯逊则斥责,这种远距科技宣判死刑的方式,更显得不人道。该组织过去长期抨击我国死刑政策。  

Elevator door half-closed and still operating at Pasir Ris-Punggol town council

Elevator not operating? A troubling experience for many residents who live in…

反对声浪下 马政府不签署《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公约》

相信是在部分穆斯林群体的反对声浪下,马来西亚政府决定不签署《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公约》(ICERD)。 马国首相办公室发文告证实此事,同时表明会“继续捍卫联邦宪法,即其中在建国由各族群一同订立的社会契约。” 马国政府原有意签署ICERD公约,但却遭来国内穆斯林社会、甚至部分政府代表表达反对立场,担忧签署了ICERD,联邦宪法中第153条文,有关马来人与土著的特权、伊斯兰的神圣性将受侵蚀。 为了反对政府签署上述公约,马国两大最大马来族群政党,巫统和伊斯兰党(PAS),恫言在下月举办反ICERD大集会。 伊党主席哈迪阿旺甚至形容,ICERD公约其实是“共济会的阴谋”,企图破坏马国宗教和种族和谐。 哈迪阿旺指出,美国是最鼓吹ICERD的观念,但该国已经忘记了屠杀及压迫红印地安土著的歷史。 他认为,既然马国联邦宪法已明文规定,不得歧视非穆斯林,所以马国并不需要ICERD。 包括马国,全球十四国家未签署ICERD ICERD是在反犹太主义事件和反对南非种族隔离制度情况下诞生。 联合国于1960年12月,通过谴责违反联合国宪章和世界人权宣言的种族、宗教及民族仇恨的行迳,随后在1963年11月20日的联合国大会接纳ICERD的草案。 ICERD的核心条款为第一条款,有关条款主要是种族歧视的定义为“基于种族、肤色、世系或民族或人种的任何区别、排斥、限制或优惠,其目的或效果为取消或损害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或公共生活任何在承认、享受或行使其他方面人权及基本自由的平等地位。 目前,全球有175国已签署上述联合国公约,马来西亚是世界上15个未签署ICERD的国家之一,与朝鲜、缅甸及汶莱齐名。…

Facebook's new app "Lookback" to celebrate tenth anniversary

Post by Facebook.   In a Facebook post marking the 10th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