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rpts from Sgpolitics:

More twist and turns have appeared in the CPF Life scheme, an annuity scheme to be administered by the CPF Board that promises to give lifelong payouts to CPF members.

On Monday in Parliament, Manpower Minister Gan Kim Yong found himself clumsily trying to reassure Singaporeans that monthly payouts from the CPF Life scheme will continue as long as the CPF member is alive, despite a provision allowing the CPF Board to stop payments in the event that the Lifelong Income Fund becomes insolvent.

Madam Halimah, chairman of the Government Parliamentary Committee for Manpower, had earlier noted that she found this clause “quite disturbing“.

Read the full article on Sgpolitic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指涉诽谤内容来函作者 在警局录供六小时

被指文章涉诽谤内容的作者Willy Sum(笔名),昨日在广东民大厦警察总部录供达六小时,直至晚上7时30分才离开警局。 Willy Sum在今年九月四日,撰写一篇题为《谢健平脸书贴文的启示》的文章(The take away from Seah Kian Ping’s Facebook post),投稿到本社。…

TOC Report: 150 call for vote of no confidence

Members want Exco to clarify plans and direction. Choo Zheng Xi.

尚穆根称一笑置之 惟警方需调查“蛋袭”威胁

对于早前本地一名青年在脸书留言,想效仿澳洲“鸡蛋男孩”,“蛋袭”内政暨律政部长尚穆根,对此后者在今早首次在脸书针对此事发文表达看法,认为这是年轻人的夸张言辞,但自己虽可一笑置之,警方却不能。 尚穆根说,看见一些媒体报导,有关青年Edmund Zhong因为恫言“蛋袭”他,而遭警方调查。 “当我被告知此事,我一笑置之–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浮夸言辞。”但他也表示,就算他可以忽略,警方需履行职责调查他。 然而,尚穆根却提到,自己更关注这青年的公开言行,也提及青年对麻醉品的立场。“我希望他实际上没有进一步尝试服用大麻”。 令人感到纳闷的是,青年对大麻的立场,和“蛋袭”威胁案有何直接关系?尚穆根何以从青年的一句留言,可以天马行空联想到青年的身家背景,包括对方的个人喜好? 在尚穆根的脸书,可见支持者的一面倒好评。有者认为,就算只是丢鸡蛋,警方也要严正看待,新加坡对治安不能妥协。 然而,也有一名网民也和笔者一样纳闷,在尚穆根的脸书留言道,如果尚穆根可以一笑置之,那么警方同样不必对该青年采取行动。 再者,如果青年对毒品的观点有偏颇,那应做别论,而不是两件事混为一谈。 据了解,目前Edmund Zhong正在服役。他在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强调那只是玩笑话,自己并没有恶意,也没有意图真得把“蛋袭”付诸行动。 Edmund…

【冠状病毒19】7月14日新增347确诊 七例确诊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月14日本地新增347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七例社区病例 。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数为住宿舍客工,七例社区病例,包括1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以及六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有两例入境病例,在抵达我国后既已遵守居家通知。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66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