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is a video by Singapore News Alternative. NTUC Chief, Lim Swee Say, and union leaders singing to encourage workers to be more upbeat about the recession.

Have a look and give your comments.

Watch the original video from NTUC below.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蔡厝港组屋现中国国旗案: 警表示着手调查 吁知情者提供消息

蔡厝港组屋出现中国国旗案,警方表示正在着手调查,呼吁知情民众提供消息。 日前蔡厝港组屋通道上悬挂中国国旗,被市镇通报警方。警方接获通报后,着手进行调查。 该旗帜周一(5日)被发现挂在蔡厝港5道第489B座组屋、介于11楼和12楼之间的楼梯口,被居民拍照上传至本地社交平台Stomp网站。 据了解,警方已在部分12楼组屋中贴上告示,表示任何知情民众可随时与警方联系。不过当地一些民众反映,并不清楚旗帜何时被放上去,而其目的为何。 市镇会表示目前该案已交由警方处理,对此无可奉告。 根据《国徽(显示管制)法》规定,公共场合展示任何非新加坡国旗或国徽者,均属违法行为。一旦公众在任何地点可看见有关国旗/国徽,将被视为是公开展示。犯罪者或将面临最高6个月监禁或500新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但该法亦有例外条件,包括外交代表在政府授权下,展示他国国旗或国徽,并允许在船上或飞机上展示。  

张媛容质疑冠毒死亡病例数据 网民引述世卫指南解惑

在野政治人物张媛容律师指出,在我国过世的四名年轻冠状病毒患者,他们的死亡病例并没有记录在冠毒纪录内,因此她质疑有关的可信度,然而有网民引述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推翻有关的疑惑。 张媛容今天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在我国死亡的三名印度籍和一名马来西亚客工,年龄介于32岁至46岁,都对冠毒检测呈现阳性反应,但是他们四人并未列入我国14起死亡病例之中。 这四名死者分别被记录为: 46岁的印度籍客工于2020年4月23日,在邱德拔医院的楼梯处被发现时,已经一动不动,死于伤亡。 37岁的印度籍客工于2020年4月22日,死于肺血栓栓塞症,即肺动脉阻塞。 40岁的马来西亚客工于2020年4月18日逝世,也是确诊病例第4754起。然而据卫生部指出,他是死于心脏病发作,而非冠状病毒所引发的并发症。 32岁的印度籍的长期通行证持有者,于2020年4月8日逝世,也是确诊病例第1604起。卫生部指他是死于缺血性心脏病,而非冠毒所引起的并发症。死者当时正在等待冠毒检测报告,而在他死亡后被证实确诊。 张媛容指出,除了其中一人被指伤亡之外,其他三人的死因都是心脏病及动脉阻塞,而曾有报道指出,冠状病毒或可能引起心脏病及血块。因此她问道,“我们可以确定说这四人的死亡,均与冠状病毒无关吗?” 有关帖文引起网民关注,然而署名Shoop Oei的网民在评论区就回应了有关疑惑。 他引述了世卫组织在区分冠毒死亡病例指南时指出,“根据世卫组织的说法,即使冠毒可能影响或导致死亡的发生,但是事故和心肌梗塞不应该归类为冠毒死亡病例”。

242 cases of dengue this week, 60 of them were from a cluster in Bedok Rise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reported that between 4 to 10 Sept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