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ne (In Chinese):

Part Two: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振声:暂没法恢复大众旅游 本地旅游料掀裁员风

贸工部长陈振声指出,暂时无法恢复大众旅游活动,预计在未来数个月,本地旅游业将难逃裁员命运,而政府会帮助工友们寻找新的工作。 通过视讯出席旅游复苏对话会时,陈振声披露,为了应对有可能出现的旅游业裁员命运,政府将帮助相关企业进行服务或产品的重新设计工作,甚至还会帮助失业工友重新获得就业机会。前提是,这些工友们必须尽快获得重新培训,掌握新的技能,以便转行投入其他行业中。 他指出,虽然本地的市场不大,但是为国人提供就业机会,仍然是足够的。 他也补充,政府会在未来数个月和数年间,在等待旅游业复苏的同时进行投资。 旅游局昨日曾表示拨出4500万元,将和圣淘沙发展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以及国内旅游业者合作,鼓励国人在境内游玩和消费。 当局有意透过“重新探索新加坡”计划(SingapoRediscovers),将国人部分出行开销,转移国内消费。初期阶段约40商家将提供80景点、导览和酒店住宿等优惠。 旅游局局长陈建隆坦言,境外旅游恐怕短时间内不会显著恢复。预计航空旅游未来五年的复苏,都会落后于大部分的经济活动。 但是,陈振声今日的发言却似泼了一盆冷水,可见冠状病毒疫情对国内旅游业的影响,复苏工作还是长远工作。

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 meets on Rohingya issue

The 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 held its first closed-door briefing on the…

杀人后毁尸灭迹 林厝港烧尸命案被告被判终身监禁

林厝港烧尸命案中51岁被告邱贵福于昨日(19日)高等法院裁定终身监禁。高庭法官林茵倩表示,被告知道掐脖子可致命,仍蓄意掐住死者脖子造成他死亡。被告也因年过50岁,侥幸逃过鞭刑。 该案件发生于2016年7月12日早上8点以后,31岁的中国籍女子崔雅洁在停放于滨海花园通道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内遭残忍杀害。被告在涉嫌杀人后,试图毁尸灭迹,将尸体搬动到林厝港8巷,买了大量木炭和煤油,焚尸三天,将尸体化为灰烬。 凶案曝光后,震惊社会。今年3月开审,于上月被判谋杀罪名成立。 被告在审讯期间向法庭说明,当时他与死者起了争执,一时激动下才掐住死者的脖子,而且律师强调被告本身患有“间接性暴怒症”(intermittent explosive disorder),以借此脱罪。 高庭法官林茵倩驳回上述说法。尽管被告自2002年被诊断出患有间接性暴怒症,但在犯罪过程中既没有表现出来,也没有显著损害他当时的智力,因此认定被告在攻击死者时,虽然是处于混乱状态,但蓄意表现出残忍行为。 间歇性暴怒障碍指患者周期性地无法控制造成言语和身体攻击的冲动。其攻击性行为是未经筹划的,与激惹事件严重度不成比例,并且引起主观上的苦恼或社会心理障碍。 尽管如此,法官林茵倩也表示,并无足够证据证明被告在当天蓄意谋害死者,他更像是担心死者欲向被告雇主揭穿他,而将她带到僻静处让她冷静。 案发经过 根据《雅虎新闻》与《今日报》报道,邱贵福和崔雅洁于2015年结识,便开始约会。 当时邱贵福已婚,育有一名儿子,但却向崔雅洁讹称已离婚。…

Breaking News: Chees jailed for contempt

Chees jailed 12 and 10 days for contempt of 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