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 pdf file which is available on its website, Aware (under the new executive committee) lists its concerns about the Comprehensive Sex Education (CSE) programme which is taught in schools.

We invite readers to share their views.

Below are three extracts from the file.

You can view the file in full here

Read also: MOE probes sexuality subjec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imary 2 Chinese Textbook described late LKY as ‘the Great Gardener’ who build the nation

Facebook page Singaporean Diary on Merlion Island (獅子島上: 新加坡人生活日記) shared a photo…

Don’t have to avoid places where suspected or confirmed infected people have been, says authorities

“There is no need to avoid places where persons with suspected or…

本地居民为露宿马国客工送暖心包

上周起,就有不少马来西亚客工受到“锁国令”影响,只得手忙脚乱连夜赶回新加坡工作,由于过于仓促,有者无处可待而露宿街头,本地居民为他们送上一套“暖心露宿包”,令网民纷纷按赞。 自上周马来西亚锁国开始,不少马国居民越堤到我国来工作,然而却有人无处过夜,被迫露宿街头。 社交媒体上流传了一组照片和视频,有数十名在本地居住的人民,包括马国籍人民准备了暖心露宿包,连夜出动送给这些露宿人士。 暖心露宿包中,有一个睡袋、一套盥洗用品和一个充气枕头。 署名INa EliNa网友于本月20日,在脸书上发帖文指出,他们对于有舒适的地方过夜表示感恩,有人的遭遇比自己糟糕,因此他们谢谢新加坡给予的温暖照顾,而他们也要去帮助有需要的马国籍员工和无家可归的人士。 上传的视频中只见十余人,带着小孩搬运数车的大小箱子,穿过走廊,似乎朝向电梯走去。一组的照片中也可见到人们将大小箱子分别装入两至三辆车子中,然后不同的人们开始进行分发暖心露宿包,有的甚至只是放在已经睡着的露宿者身旁。 有关帖文也在Instagram群组sgfollowsall内传开,获得将近4000个赞。   View this post…

曾与患确诊病例亲戚接触 2童居家隔离  幼儿园停课一天大扫除

基于有两名学前班的兄妹需要在家中隔离,圣雅各堂幼稚园(St James’ Church Kindergarten)于昨日(13日)关闭一天,已进行清理和消毒工作。 位于纽顿吉士德路一带的该家幼儿园发言人向媒体指出,该校有两名小孩,因曾经和一名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的亲戚接触过,所以被命令在家中进行隔离。 “他们是兄弟姐妹,并没有和该名患病的亲戚住在一起。那名亲戚也不是他们的监护人,没有来过学校。” 然而,发言人并没有指出孩子们是和哪一位确诊患者接触。 发言人也表示,他们向幼儿培育署(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咨询后,才决定无需强制同班的孩童放缺席假。 幼儿园采取了防范措施,彻底清理和消毒整个校园,包括课室。而由于校园范围太大,所以只能在学校没有营业的时段进行工作,并且将于今天继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