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xcerpt from Ephraim Loy’s blog:

From the data, 87.0 percent of PAP candidates that were fielded did not experience the “baptism of fire” in the first general election in 1968. The subsequent general election in 1972 had put a large percentage of PAP candidates through the test. In the last general elections in 2006, 44 percent of the candidates that were fielded by the PAP had a walkover and were appointed into office. This means 37 candidates out of the 84 that were fielded took the route to Parliament without any contest.

 

Read the rest of the article her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en Show Mao – more than a SNAG!

Tan Meng Lee Yesterday (Sunday, 29 May 2011) was the Workers’ Party’s…

律师裘佐柏:“泼马”法乃行动党恐惧政治下的产物

律师裘佐柏(Khush Chopra)纵览来自国会朝野议员辩论、媒体、本地民间公民组织和国际群体的意见,他总结《防假消息法》弊多于利。 他说,已有足够多的国内外个人或团体,有者也出席了去年的听证会,提供了对打击假消息的建议,但是政府无意进行修改并执意通过《防止网络假消息与网络操纵法》(POFMA,以下简称“泼马”),令他感到失望。 他批评,政治领袖利用恐惧来对付人民,以人民的福祉作要挟。 裘佐柏是在本月18日,首要出席由功能八号氏族会于共同社举行的《防假消息法:弊多于利?》座谈会。 裘佐柏是一名致力推动建设性改革的非执业律师,公认为是一名受瞩目的国内时事评论员之一,也勇于对他认为正确的信念站出来发声。 “你可能觉得我过于苛刻,但根据近期的路透社机构意见调查,有63巴仙的国人担心他们会因为在网络发表政治异见会招来麻烦。” 至于另一时事脸书专页Wake Up进行的民调,显示在1800名受访者中,有96巴仙表示反对《防假消息法》。 行动党政府灌输恐惧 他说,可能有者以为,既然《防假消息法》有诸多争议,那么如果行动党滥权,就会在选举中为此付出代价;然而事实上,在选举中会出现很明显该国理智的情绪票:害怕被报复和失去福利的恐惧。 他说,行动党政府从过去就有灌输恐惧的记录。从过去以共产党、马克思主义阴谋等为由,利用内安法令未审先扣,或多年来利用诽谤诉讼等进行惩罚性报复,“我敢说,这些常年来累积的恐惧,已经深植于国人的心理。”…

PSP’s Dr Tan Cheng Bock to contest in West Coast GRC; announces line up of candidates in 9 wards it is contesting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s secretary-general Dr Tan Cheng Bock announced in a…

自孟买飞狮城 新航接获炸弹恐吓

自印度孟买起飞的新加坡航空公司(SIA)航班,接获炸弹威胁,惟经调查后证实虚惊一场,班机已于今早(26日)安全抵达樟宜机场。 警方表示,搜查飞机后,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据《海峡时报》报导,SQ423航班在新加坡空军护航下安全抵达樟宜机场,并于今早8时着落。 扣留一妇女小孩问话 除了一名妇女和一名小孩被警方问话,所有的乘客已经安全下机,并在离开前接受安检。 警方扣留了该名妇女和小孩以便进行问话。 没发现任何可疑物 初步调查显示,该航班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11时35分左右飞离孟买机场后,接到电话,声称飞机上有炸弹。 新航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说:“新加坡航空公司确认,有关自孟买飞往新加坡的SQ423航班接到炸弹威胁……我们还在协助当局进行调查,抱歉无法提供任何进一步详情” 。 这架波音777-300ER型客机当时载有263名乘客。这起事件造成超过20人错过转机航班。 发言人指出,警方是在清晨5时48分接到相关投报。而飞机在樟宜机场着陆后,警方展开了调查,并且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