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C’s focus on Malaysia

The Dawn of a New Malaysian Malaysia? Gerald Giam In the wake…

The future of discontent

The HDB must provide affordable housing for Singaporeans again. Harrison Goh.

我国每年花费31亿元在压力相关疾病 占医疗总支出18巴仙

研究发现,新加坡每年花费23亿美元(约31亿元)在压力相关疾病,占医疗总支出的18巴仙。 压力相关疾病指任经由压力引起的生理或心理症状,生理症状包含头痛、肌肉疼痛、关节疼痛、肠易激综合症、胃与呼吸灼热;而心理症状则包含焦虑、抑郁和恐慌症。 该报告是由Asia Care Group代表信诺集团(Cigna)执行调查并于昨日(21日)公布。此次调查共调查9个国家包括香港、南韩、台湾、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澳洲与新加坡。 结果显示,澳洲与我国在压力相关疾病的花费上分别并列第一与第二,之间仅差0.8巴仙。 除了压力相关疾病花费提高,报告显示,从全球范围来看,八成以上的人均承认自己感到压力,而且共64巴仙的人认为他们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 长时间工作文化加剧全球压力水平 换言之,人们经常在上下班外感觉到随时在工作,这样的文化加剧了全球的压力水平。 “压力已然成为全球话题,(可是)有时压力却成为人们不喜欢谈论的话题,我们确实需要解决它”,信诺集团首席执行长Julian Mengual表示。 在此前,信诺集团将卫生部和私立医院资料整合,分析医疗保健使用率与压力相关疾病的成本,发现每年竟有逾16万人因压力相关疾病到医院求诊,其每年费用约为9.31亿美元左右。…

谢尔布鲁克河涉水遭大浪冲走 我国游客获救 澳父子救生员罹难

在澳大利亚“十二门徒”岩石(Twelve Apostles)的谢尔布鲁克河(Sherbrook River)河口涉水时,一名游客遭巨浪冲走,当地三名自愿救生员急忙展开救人行动。但是救援船被巨浪打翻,导致救生员被冲落河中,其中一对父子不幸罹难。 澳洲维多利亚州警方发言人在受询时,向《联合早报》证实有关的意外。他指出,一名30岁的新加坡籍男旅客于周日(4月21日)上午10时40分,在坎贝尔港(Port Campbell)水域的谢尔布鲁克河涉水时,突然遭巨浪冲走。三名自愿救生员当时乘着一艘长六米的救援充气艇,立即赶往援助。 但是船只在靠近男旅客时,却被大浪打翻了,三名救生员也被抛入水中。 救援直升机随后赶抵现场,将男旅客和一名救生员吊出水面。救生员身受重伤,所以被紧急空运到医院,而男旅客情况稳定,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另外两名救生员被发现时已经丧命,他们的遗体是在水中寻获。两人分别是来自坎贝尔港的父子,即71岁的父亲罗斯·鲍威尔(Ross Powell)和和儿子安德鲁·鲍威尔(Andrew Powell)。 据当地媒体之前曾指落难游客是因为在河口大石拍照才被大浪卷走,但是当地警方否决了有关的说法。 警方指出,游客在落水后攀上石墙保命,而获救后,基于体温太低儿被送往瓦南布尔医院(Warrnamb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