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FP:

In his first television interview, Federal Reserve chairman Ben Bernanke predicted that America’s worst recession in decades likely will end this year, and that the economic recovery would gather steam next year.

 ——

The US central bank chief, whose decision to sit down last Wednesday for the rare interview underscored the gravity of the crisis, said much depends on fixing the crisis-hit US banking system.

“We’re working on it. And I do think that we will get it stabilized, and we’ll see the recession coming to an end probably this year,” Bernanke said.

“We’ll see recovery beginning next year. And it will pick up steam over time,” he said.

Asked if the United States had avoided a repeat of the 1930s Great Depression, Bernanke said: “I think we’ve averted that risk.

“I think we’ve gotten past that and now the problem is to get the thing working properly again.”

——

Full report here.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欣赏俄作曲家用音乐传达民意 方月光冀望把群众心声带入国会

民主党在此次选举,派出林文兴、达曼胡理、江伟贤和方月光团队攻打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硬撼由原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领军的人民行动党团队。 尽管仅派出11名候选人,不过民主党在此次选举也算“下足重本”,竞选团队不乏拥有博士、医学教授等资历的人才。至于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在武吉巴督不屈不挠的精神,选民看好后者有望此次选举突围而出。 除了早前本社介绍过的林文兴、达曼胡理和江伟贤,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团队中的方月光背景亦不可小觑,据民主党竞选官网介绍,他曾在外交部、内政部和国防部等机构担任要职,也曾担任新加坡驻北京大使馆首席秘书(政治与经济)。 事实上方月光还是奖学金得主,以及英国剑桥大学音乐系毕业生。《联合早报》稍早前专访方月光,从轻松角度谈他过去曾作曲追太太的经历,以及家人如何看待他从政等。 询及他将用什么古典乐来形同现在的新加坡?方月光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家是俄国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Dmitri Shostakovich),因为他的音乐非常有深度,也有很多政治内容,每个作曲都是对整个国家政治文化的表态。 “他有他的想法、理念,但也尽量把民生透过音乐带出来,让领导阶层者也能听到民声”。 他也表示这也是自己的理想,期望若有机会入国会,能把群众的心声带到国会。  

赠面包土司65岁以上年长者 面包新语推流动销售服务

我国大型餐饮上市企业面包新语(BreadTalk)推出流动服务,更让65岁以上人士购买任意面包后,赠送一份面包吐司。 新加坡面包新语昨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份喜讯后,展开了面包车流动服务,定时定点出现在制定的地区,方便人们在冠状病毒疫情阻断措施期间,也能享用好吃的面包。 该商家今日(5月13日)上午11时30分到碧山12大道的第131组屋,并于下午3时30分到宏茂桥3巷第212栋组屋。 透过脸书帖文所分享的照片,不难发现面包新语的流动服务成功吸引民众注意,组屋客户不少哦。 然而,在摆摊售卖面包时,工作人员仍然坚持做好防疫措施,确保民众维持良好的社交安全距离。 商家也呼吁65岁以上的市民,在前来购买面包时携带身份证,因为他们将会为每名客户送出一份面包吐司。 其实除了面包新语,职总平价超市也自上个月23日开始,为本地五个社区提供“流动超市”服务,让年长者能够近距离购买到日常必需品。

More must be done to improve treatment of migrant workers in Singapore post COVID-19 crisis, says Senior Counsel Harpreet Singh

The recent COVID-19 situation in Singapore has shed some light on the…

残奥游泳健将叶品秀伦敦世锦赛摘下金牌

我国体障者运动员叶品秀(27岁)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摘下金牌,成绩超越夺得银牌的加拿大选手艾莉20秒之多。 今早(新加坡时间)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传来捷报,她以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中以2分18秒61夺得冠军,而加拿大选手艾莉则以2分39秒27获得亚军,季军则归游出2分42秒71成绩的意大利选手安其拉(Angela)。 尽管叶品秀在赛事中获得冠军但仍比起自己所保持的世界记录满了2分07秒09。 “真的很开心能够当上世界冠军,真的很开心。我已经游泳了15年但这次的胜利对我来说算是我在训练过程中的一种认可,所以意义非凡。 新加坡残障运动理事会(Singapore Disability Sports Council)今日于脸书上证实叶品秀夺冠,并表示她下场赛事:下周女子50米仰泳。 叶品秀曾在2008夏季残奥会参加女子50米仰泳与50米自由式夺得一金一银;另外曾在2016年夏季残奥会上获得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的冠军。叶品秀亦在三次赛事中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尽管这是叶品秀在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但却是他在世锦赛S2级比赛中首次夺金。她曾在2010年艾恩德霍芬残疾人游泳世锦赛中,以50米自由泳S3级比赛获得金牌,同时,在同年与2013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皆获得银牌。 此外,叶品秀自2018年10月1日起,成为国会官委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