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is in free-fall.

Nick Brooke, Hong Kong-based 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 (Business 24/7)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ranee Rajah questions the last will of Lee Kuan Yew

In a Facebook post that was published on Friday late evening, Senior Minister…

大学生趁女子睡觉自慰射精 受害者:似乎被当妓女对待

据称是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大学生被22岁女子指控,当她在教室内睡觉时,遭大学生射精至脸部、头发和颈部,认为自己已被侮辱,“好似被当做妓女看待”。 24岁的被告Lee Yan Ru于昨日(9月7日)被控上庭,指他于去年8月1日凌晨,趁着女子深夜学习在教室内睡觉时,利用私处触碰后者的胸部,并朝她射精。之前,被告也曾跟踪女子进入女厕、在学校电梯内将用手包围她、并在桌子底下猥亵女子。 就读另一所大学的女子表示,当她醒来时发现被告跪在她的身上,并向她射精,导致她的脸部、头发和颈部都有精液,而之后也被DNA实验室鉴定为被告所有。 女子在审判次日出庭供证时表示,她当时觉得很尴尬、有点生气,因为遭到侮辱,“感觉像被当做荡妇或妓女对待”。她强调,并没有允许被告的举动,也没有要求被告朝她跪下。 透过社媒认识 拒绝被告追求 此案于昨日开始审讯,就读另一所大学的女子表示,她在事发的两周前透过Instagram认识被告。当时她在Instagram分享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而被告以购买该墨镜为由,主动联系她。被告曾表示追求她,但是女子明确表示已经有男朋友,甚至还拒绝被告的吃饭约会。 然而,女子没严厉拒绝并推开被告,因为认为结交朋友和互相交流并没有任何害处,两人也继续透过社交媒体聊天,之后改用Telegram通讯程序。 案发前一天,女子曾向被告表示要到美年径(Millenia Walk)的Kith…

PUB Assistant Chief Executive: I don’t know if water prices will go up

In an interview with Channel NewsAsia which was published yesterday (‘Need more…

Use of PMD at HDB void decks and common corridors prohibited in 15 towns; S$5,000 fine to be imposed on offenders starting 1 November

On 5 August,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nsport Lam Pin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