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is in free-fall.

Nick Brooke, Hong Kong-based 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 (Business 24/7)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incent Law: No regrets as bailor for Amos Yee

  Amos Yee, a 16 year old teenager who is currently the talk…

【冠状病毒19】总统哈莉玛做表率接种疫苗

总统哈莉玛于昨日(27日)下午在欧南园综合诊疗所接种疫苗,呼吁国人接种疫苗。 哈莉玛昨日(27日)在脸书上分享在诊疗所接种疫苗的过程,并晒出视频,表示接种过程又快又简单,也并未有任何疼痛。 视频中,诊所医生会在接种疫苗前先向哈莉玛解释,再由护士接种疫苗。与此同时,她也在文内指出,和已接受疫苗的老人聊过,他们也有相同的反馈。 哈莉玛希望借此鼓励老人能够尽快登记接种疫苗,以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让老人能够更方便接种,政府也安排各大医疗诊所都能够接种疫苗。 她表示,接种疫苗的人多,即能保证我国人口最大的保护,同时还能减少较脆弱的人所占的比例,从而减低疫情爆发的风险,促使社区病例保持在低水平。 而我国也能进一步开放经济,同时恢复更多社交活动。

【选举】“红点团结”公布宣言和党徽 剑指裕廊集选区

新加坡最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发表声明,除了展示其使命宣言和徽章,也表明有意攻打裕廊集选区。 “红点团结”向公众宣布其使命宣言,“有原则的政治,远见卓识的价值观”(Politics with Principles, Vision with Values),即政治必须建立在不变的原则之上,无论将来如何,必须是以服务国家和人民为优先。 其原则和价值观涵盖公正、问责、正直、透明度、幸福、希望和心(同理心和同情心)。该党补充道,所有的成员均需忠于这些原则和价值。 与此同时,该党也公布其象征政党党徽,即为红色和白色的指南针组合。 “正如指南针一般,“红点团结”会始终如一地在政府或国家政策进行的过程,站在该有的原则和价值观上指正。”…

Stricter measures introduced by Singapore government following persistent pattern of local unlinked community cases

Stricter measures on COVID social distancing have been announced on Friday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