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hotel sector, front line jobs, service jobs, quite a lot of jobs are available so Singaporeans need to have the confidence so that they can obtain those jobs.

Tharman Shanmugaratnam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当前未有情报指有密谋恐袭我国 内政部:恐袭威胁仍高

根据内政部在昨日发表的新加坡恐怖主义威胁评估报告,虽未有可靠情报显示,当前出现针对我国的恐袭密谋,但内政部仍认为我国面对相当高的恐袭威胁,要求民众继续保持警惕。 报告指出,对我国最迫切的威胁,来自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S)。尽管IS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丢失疆土,但仍透过网络散播危险意识形态,继续引诱包括在我国和周边区域的支持者。 其余的恐怖组织包括回教祈祷团( Jemaah Islamiyah)和卡伊达组织(Al-Qaeda)正重整旗鼓,可能恢复在东南亚策划袭击。 尽管如此,随着数名ISIS在东南亚较知名的领袖,如印尼的Bahrun Naim和马国的莫哈末旺迪战死,ISIS在本区域的密谋恐袭已在2018年减少。而马国和印尼仍持续捣毁与ISIS有关的阴谋行动。 内政部:我国仍面对持续恐袭威胁 在2016年,ISIS曾密谋攻击新加坡,印尼当局逮捕六名与ISIS有联系的人员,他们计划从巴淡岛或临近岛屿,向我国滨海湾发射火箭炮。 报告也认为,过去估计有一千东南亚人民远赴叙利亚参战,随着ISIS在中东失利,这些拥有实战经验的ISIS战士若归国,可能对本区域构成威胁。国人也可能受ISIS宣传影响而加入“圣战”。 另一方面,内政部在去年六月和七月,针对国人对恐袭威胁的看法进行民调访问,获得2010位15岁以上国民和永久居民参与。 近60巴仙受访者认为我国可能成为恐袭目标,与2017年的国家安全意识民调结果略同。 官方宣传灌输民众防恐意识…

杨莉明暗指公积金基本存款或调整

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为了满足新加坡人的退休储蓄,应定期调整公积金基本退休金存款额(basic retirement sum),确保其支出能够满足公积金会员的生活,暗指公积金最低退休金额或可能面临再次上调。 周五(15日),人力部长出席国大文理学院90周年庆典表示,退休储蓄对于新加坡人而言是相当重要,更何况目前新加坡人的预期寿命比以往更长,因此调整公积金基本退休金额是有其必要性。 距离2015年调整,已有4年之久,目前公积金最低总额是规定于年满55岁以后,其金额约为最低17万6000元。而会员直到65岁以后才能从中能够领取,但若以个人财产抵押的话,55岁的强制性金额则可达到减半,称基本存款(Basic Retirement Sum) 杨莉明称,由于通货膨胀,因此有提高公积金最低金额的必要性,她表示,“通货膨胀是其中一项影响退休生活的因素,当我们的储蓄与指出是固定时,其价值会随之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少。 她也提到,在10年后,若年满65岁时可能会因当时的通货膨胀而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 她说,“我们应该如何确保基本存款能够在10年后,或整个退休阶段,都能够拥有足够的指出?那我们又该如何订定基本存款的金额,以应未来开销?” 因此,2021年的公积金最低金额或将高于2020年的18万1000元。 另一方面,在65岁以后的每月领入息,根据基本存款(若有资产作为抵押),于55岁时,其最低金额需达8万8000元,即指65岁以后每月将可领取700至800元。…

Conscription – An Illusion of Security

The following is a contribution from a member of the audience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