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 we are here today debating the nature of democracy in Singapore. Democracy is about the people, about how they have the power. And the people have spoken. They have spoken, their voice rings loud and clear, and they want a by-election.

NMP Siew Kum Hong – during by-election debate in Parliamen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Your candidate: Ang Yong Guan – Stepping out of the grassroots

[youtube id=”X14E8xJufb0″ align=”center” mode=”normal”] By Biddy Low Dr Ang Yong Guan is…

中药行5月12日起获准恢复营业

卫生部长颜金勇,今日(5月8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所有中药行将在下周二(12日)恢复营业。 相信这是方便年长者到临近住家的中药行买药材。此前,政府只允许5月5日起,有中医驻诊中药行可营业,售卖零售产品,这些中药行约有130间。 颜金勇称,这是当局收到反馈,了解有年长者需要到较远有营业的中药行买药,而作出政策调整。 另一方面,他也表示,当局有意在未来数周,继续为1万6000名在疗养院的住户进行冠病检测。 他称,早前政府已完成所有疗养院员工的检测,其中仁慈宏茂桥疗养院的一名员工确诊。

【冠状病毒19】包括一名男婴 15起入境病例来自菲律宾、印度

我国昨日(7月27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达469起,除了两起社区病例,就有15起入境病例,包括一名一岁的印度籍男婴。 两起社区病例分别是一名本地公民,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而入境病例中也有两名本地公民,皆是于7月15日从印度回国,而其他病例则是从印度或菲律宾飞抵我国的工作证件持有人、工作准证持有者和直系亲属证件持有者。 他们都是在入境后,履行居家通知时被检测出感染。 很显然的,数日来的入境病例病例几乎都来自印度和菲律宾。 7月26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病患包括于7月24日自印尼的一名女性永久居民和一名一岁男童,以及在7月14日抵达我国的两名菲律宾籍女工作证持有者。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南洛街咖啡馆、淡滨尼广场等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确诊者曾到访地点,包括南洛街(Dunlop Street)71号的The Countryside咖啡馆、南洛街118号的Haniffa超市、淡滨尼广场和世纪广场食阁等。 8月7日下午3点05分至3点40分:Haniffa超市南洛街118号 8月8日傍晚6点35分至7点25分:淡滨尼广场 8月8日晚上7点25分至8点50分: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食阁 8月8日晚上8点50分至9点30分;8月9日下午4点20分至5点:玉宝购物中心(Gek Poh Shopping Centre) 8月14日下午2点35分至3点40分:珠宝店Arthes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