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年初接获禁售令 中国发展商仍致力赢回信任

根据英语媒体《海峡时报》报导,建筑管制处对前诺曼顿园(Normanton Park)地段的项目,发出“无销售执照”(no-sale license)仍然有效,意味着发展商须在竣工后、需达到销售准证要求,才能卖房。 该项目为中国发展商鑫丰地产旗下的Kingsford Huray所有。早在今年一月,当局就发出上述禁售令。 禁令下尽管发展商仍可展开工程,惟在取得临时入伙准证(TOP)前不准销售单位。当局指发出禁售执照时考虑到鑫丰过去的纪录。 根据市区重建局的说法,当局发现鑫丰位于后港一带的鑫丰银河湾(Kingsford Waterbay)的一些建筑工程,不符建筑管制法令(Building Control Act)的需求;也纳入来自山景碧苑(Kingsford Hillview Peak)的业主反馈,…

GE 2011: ST Forum writers turn Opposition ‘advisers’

by Andrew Loh Strange how the mainstream media is flushed with letters…

中央厨房成蟑螂窝! 熟食供应商遭罚款6000元

一家中央厨房经营商,因缺乏良好管理、蟑螂成群,甚至在苍蝇和蚂蚁环绕中烹饪,被罚款6000元。 新加坡食品局于昨日(26日)发文告指出,在9月5日至11月15日的例行调查中,发现Obayed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专门供应熟食的厨房,出现卫生问题。 有关厨房卫浴海军部街(Admiralty Street)食品城Food Xchange@Admiralty。官员在厨房中发现大量蟑螂,且环境的破损设施没有维修,包括地板砖破裂,且切菜间也有家蝇和蚂蚁出没。调查员甚至在烹饪用的锅中发现死蟑螂,而炉中也有蟑螂卵。 锅中发现死蟑螂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counting and Corporate Regulatory Authority,ACRA)的记录显示,由孟加拉籍业者Obaidur Rahman持有的Obayed控股,自2008年开始营业,原本名为Obayed…

【诽谤诉讼】总理起诉许渊臣 明年2月15日进行控辩口头辩论

据《网络公民》总编许渊臣代表律师林鼎,在脸书更新信息,已确认控辩双方的口头辩论(Oral Arguments),定在明年2月15日早上10时进行。 他指出,今早(10日)刚接到高庭常务官的通知,控辩双方的口头辩论将在上述日前进行,续由法官林茵倩(Audrey Lim)审理,并开放予民众旁听。 只因一篇文章中,复述了总理弟妹李玮玲和李显扬的指控,总理李显龙提告本社总编许渊臣诽谤。诉讼在今年11月30日进行,一直持续到12月3日。 在上周四完成李光耀生前的私人律师柯金梨供证后,法官指示控辩双方须在一个月内提呈书面陈词,之后有两周时间回复双方陈词。 Lee Hsien Loong v Terry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