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don’t destroy the plants, don’t disturb other people…do it within certain hours, don’t make too much noise… Please exercise the freedom to demonstrate. Please do it within the rules. Please respect and recognise that we are a multiracial, multi-religious society.

Mah Bow Tan – on using Speakers’ Corner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一婴孩呕吐 安全着陆 酷航飞台北班机舱压异常

昨日(24日)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酷航航班在降落时,出现舱压异常的现象,机内的氧气面罩瞬间落下,所有乘客被要求立即戴上面罩。 有关的酷航TR996班级于昨日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酷航发言人在回答《海峡时报》询问时证实了有关事件,并表示一名携带婴孩的女乘客当时曾经表示,她的婴儿咋下降期间呕吐。“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或严重不适。” 有关飞机已停飞,以便进行调查。 根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当氧气面罩落下时,空服人员立即要求乘客戴上面罩。 一名乘客指出,机长当时宣布飞机有问题,所以才引发了机舱气压异常现象。 酷航台湾区总经理李育修表示,当时TR996航班上共有180名乘客,所有乘客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机场时下机。 飞机下降期间呕吐的婴儿及妇女已经接受医疗护理,酷航将会跟进婴儿的情况。 自新加坡派替换飞机 原本将乘搭TR997航班,从台北桃园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也因为这次事件而延误了。 酷航发言人表示,原定于昨日下午2时启程的班机,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下,酷航将部署更换飞机,并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12时24分启程飞往新加坡。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有关的替换飞机是从新加坡派往台北。…

Amos Yee represents himself in court to stand trial against 8 charges

Teenage blogger, Amos Yee, 17, turned up in court today to stand…

To call the electrocution of a teenager an “unfortunate misadventure” trivialises life and makes a mockery out of the meaning of accountability.

The tragic electrocution of 15 year old Tan Yao Bin while he…

工人党费沙质问 总统哈莉玛对储备金知多少?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莫哈末费沙质问,总统哈莉玛是否获得有关国家储备金的充足资讯? 在早前参与国会“坚毅向前”附加预算案致词,费沙就指出,要动用储备金,需得到总统的同意。政府需要向总统提供详细信息,总统则咨询总统顾问理事会成员,是否批准动用储备金的决策。 早前,对于新加坡的第四个抗疫预算案,哈莉玛总统原则上支持再度动用国家储备。 但费沙认为,总统对于国家储备金有多少余额,是否知情?这对于总统作出正确决策至关重要。 王瑞杰:总统对储备金完全知情 对此,副总理王瑞杰则强调,总统哈莉玛是在对储备金充分知情的情况下,同意动用储备金;也指宪法第22F也阐明,总统有权知道任何与储备金相关的资讯,以行使其在宪法下赋予的权力。 回溯过去,新加坡首任民选总统、开国以来第五任总统王鼎昌,就曾追问储备金事宜,对政府施压,要他们完成保护储备金的程序。 他曾指出,民选总统应该要保护国家储备,但其任期首五年,没人告诉他该保护的事物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