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 with our blue chip companies and our direct investment activities, Temasek now owns a net portfolio of about S$185 billion at market value as at March 31, 2008.

Temasek’s chairman S Dhanabala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oy Ngerng's sacking – "politically motivated"?

The employer of blogger Roy Ngerng, Tan Tock Seng Hospital (TTSH) announced…

Does th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come with a code of conduct?

Despite having virtually zero political power, th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is…

26岁患肺炎中国籍男性 与武汉肺炎无关

上周五(10日),卫生部接获通知,一名26岁曾到过武汉的中国公民,出现疑似肺炎症状,这是卫生部对外公布的第二次在本地发现的疑似肺炎病例。 卫生部在隔日(11日)更新资讯,指经检验结果上述病例与武汉肺炎无关。再者,冠状病毒检验也呈阴性反应。上述中国籍男子,也未到过传出肺炎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 卫生部强调将继续密切监督局势,也提醒民众保持警惕和维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往返武汉的旅客受促多留意个人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应立即就医。 本月4日,卫生部指名曾到武汉的中国籍三岁女童,出现肺炎症状。 当局也对女童进行了沙斯肺炎和中东呼吸综合症检查,都呈阴性反应。 女童患上的肺炎,是呼吸管道合胞病毒引起,也是导致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病因。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8日)表示,中国武汉的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疫情,初步鉴定结果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    

网传视频指警员针对马来群体检查 警方发文驳斥

日前谣传一段警方在碧山地铁站进行检查的视频,有网民指刻意针对马来群体,新加坡警察部队今日在脸书驳斥,此乃不负责任的无稽之谈,且可能引起族群关系紧张。 有关视频显示一队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警员在地铁站,要对一名男子进行检查,惟该男子大声叫嚣叫警方“去检查华裔”。 警方澄清,有关视频摄于今年3月5日的碧山地铁站,而这一组警员检查的民众,大部分都是非马来族。 警方文告指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对每个公共交通节点,进行巡逻和随机检查,以预防、制止和侦测潜在的犯罪或安安全事故。“类似检查主要确保公共交通系统维持零犯罪,并阻遏潜在犯罪动机和恐怖主义行为。” 警方也表示,去年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警员在公交系统节点进行检查,并逮捕超过720人。被捕者大部分是因为拥有危险武器和毒品等严重罪行,又或者正被通缉。 警方也重申警员进行检查是公平的、且受过专业训练。“我们希望群众能理解有必要进行这些检查,确保通勤民众的安全,也希望民众能给予合作。” 警方严厉谴责那些留言可能引起族群间敌意的网民,并表示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