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ERP was increased, we also reduced road tax and improved public transport. As a result, many more Singaporeans can now own cars. With more cars on the road, we need to increase ERP to keep traffic flowing.

Lee Hsien Loong

National Day Rally Speech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王鼎昆建议送餐员改当邮差

自上周政府突然宣布禁止电动滑板车在行人道行驶禁令,依靠电动滑板车的送餐员生计大受影响,在各个国会议员的会见人民活动上,亦有不少送餐员现身向议员求助。 约30名使用电动滑板车的送餐员,集聚在兀兰5大道,和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行动党议员王鼎昆会面。 据《Mothership》报导指出,送餐员与王鼎昆会面,主要是向他反映有关禁令所带来的问题,以及听取对方对此是否有什么解决方法。 Mothership在其脸书页面上传了一段两方的交流视频,间中,王鼎昆曾建议送餐员以脚车来取代个人代步工具。 建议以脚车替代电动滑板车 一名送餐员表示,若改用脚车,他们一个小时内最多只能完成三分订单,只赚取15元。“一个订单值五元,三个15元,吃呢,现在需要多少钱了?” (视频来源:Mothership) 每日奔波拼订单只为生计 另一名送餐员也指出,他们每天似疯了般跑来跑去,只为了谋生计。“无论大雨日晒,我们仍然需要骑车为顾客送食物。” 对此,王鼎昆也带来了新加坡职工总会和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的代表,尝试建议这些送餐员其他的工作选项。 他甚至一度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担任新加坡邮政的邮差。“如果你不介意,我这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和职总的同事都能够帮忙,成为邮差怎么样?” 然而,一名骑士回应并强调他偏好担任送餐员。“可以……如果我们成为(邮差),那么其他人就不用吃啦,不用点餐啦。”…

【武汉冠状病毒】禁止国民出境 文莱宣布“封国”

文莱卫生部宣布,今日起禁止文莱国民、文莱绿卡持有者和所有居民出境,直到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好转为止。 文莱卫生部长拿督依山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文莱政府发出的禁令,并指有特殊情况的国民,如求医、法庭案件或出国升学者,必须持有相关文件证明,向首相署取得批准后,才能出境。 他同时也指出,文莱昨日增加了10宗冠毒确诊病例,累积案例已经有50宗。 他表示,有九名文莱人在吉隆坡进行隔离,其中有三人的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一人呈阴性反应,其余人的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有关的文告在昨日,也被上载到文莱卫生部官网。 政府也要求所有在外参与大型活动或赛事等事务的国人,在回国后必须立刻向卫生部报到,并且接受检测和进行居家隔离14天。当中所指的赛事等事务,包括了参加假亚庇举行的婆罗洲马拉松赛以及假印度尼西亚坤甸举办的大型摩托集会。 警方也指出,违反居家隔离条例者,将会被对付。 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文莱警察总监拿督依旺指出,被指示进行居家隔离的国民和居民,一旦被发现擅自离开住处,警方将会把他们逮捕起来。

HDB – A new boss and a new direction equal new policies?

Andy Soon/ Mr Khaw Boon Wan’s blog mentioned the young couples, divorcees…

President’s Volunteerism and Philanthropy Awards honour heroes confronting social issues

The National Volunteer & Philanthropy Centre (NVPC) announced the eight distinguished winner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