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must adapt ourselves to it, and use it to educate and engage our cyber-citizens.

Lee Hsien Loo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w fair is our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by: Teo Soh Lung~ The recent decision in the motion filed by…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by: Teo Soh Lung~ The month of February 2012 must go down…

取缔家中抽烟? 傅海燕:比取缔家中裸露难得多

去年10月,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在国会提出休会动议,呼吁政府立法禁止人们继续在窗边或阳台吸烟,管制二手烟问题,引来坊间两极化的回应。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部长傅海燕,于本月4日在国会坦言,要取缔那些在家中抽烟的人,比起取缔在家中公开裸露者更有难度。 她指出,以当前科技,要取缔家中抽烟的烟民“仍有挑战性”,要采用非侵入性的方法下,追踪和取证烟民吸烟行为,这也可能无意间影响邻居的隐私。 “如果抽烟者躲在柱子、磨砂玻璃窗或窗帘后,就更难发现。” 相比之下,投诉者较能反映和捕抓到,那些在家中裸露者的证据或照片,以协助当局调查。 无论如何,她表示政府仍会继续检讨现有措施,保护公众免受二手烟的危害。 尽管一些居民担忧,家中抽烟也管,会侵犯民众隐私,但黄国光仍坚持,我国已禁止居民在家裸露或在组屋养猫等,为何不能对二手烟有相同管制。 他也建议,政府可采用目前用来抓高楼抛物的电眼,以及设在公共走廊等抓违例吸烟者的热成像摄像机,来捕捉在窗边或阳台吸烟者。

#FreeMyInternet protest – Speech by Remy Choo

Speech made by Remy Choo at Hong Lim Park on 8th J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