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must adapt ourselves to it, and use it to educate and engage our cyber-citizens.

Lee Hsien Loo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别开生面的温馨庆生会 退休经理邀36拾荒者共聚

一名退休经理在11月1日过生日,却不是宴请亲朋好友共进一餐,而是请来了36名拾荒老人家,和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日喜悦。 60岁的前基金经理,蔡松福(Chua Soon Hock)在受访时表示,今年的60岁生日,他希望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会。“平常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共享简单的晚餐或午餐。虽然举办派对很开心,但是意义不大。因此我希望增加维度,举办更有意义的庆祝活动,让有需要者受益。” 他在非营利组织“乐于助人基金”(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的协助下,成功在在武吉知马的73@Hillcrest餐厅,举办上述富有意义且温馨的庆生活动。 他表示,在和该基金合作后,心中就有了帮助这群年长拾荒者的想法。 “我很尊重这些拾荒者。他们很年长,也很穷,但是很有尊严地辛劳工作,用他们的双手努力工作。但他们中,有很多都生病体弱。” 他补充说,“他们是贫困群体的可见代表,在NHK纪录片中指出,我国共有25万名贫民被隐藏在繁荣的新加坡背后。可见到的贫困居民,只是冰山一角。” 该基金会在11月1日,在脸书页面上分享了这温馨的一刻。…

In a culture of secrecy, no courage is required

Ms. Ho seems to leave a trail of taking huge risks and making even larger losses. Ravi Philemon.

Pre-schoolers screened for TB due to teacher’s contract of the infectious disease

One of the preschool teacher of Little Greenhouse pre-school at Bukit Batok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