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houldn’t be fooled into thinking that GRCs are the only way to be sensitive to minority-race citizens.

Alex Au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n arrested for possession of airsoft guns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rrested a 26-year-old man for the possession…

园艺疗法助改善失智症

职总保健合作社在裕廊西开设的疗养院,正发展具治疗用途的空中花园,让接受治疗的年长者透过接触草木花色和天然环境,加强五官锻炼和复健。 根据英文媒体《新报》报导,这将是国内首个在国家公园局协助下,成立附设疗养花园的疗养院。 报导指有关花园设计纳入科学原理,透过与大自然互动,改善访客和疗养院住户的心理和社交心理健康。 国家公园局是在去年,出台针对失智症病患和年长者的治疗用途园景设计。对于哪些植物适合治疗用、花园设施、布局、标识牌等,都有考究。 例如在这座职总疗养院的花园,善用网格棚架引导住户游览。 在园内的植物之间,还设有竹制的乐器,旨在刺激住户的听觉,透过创作音乐也能提高他们的运动和协调能力。 与植物互动的疗程 职总保健合作社首要职业治疗师Benjamin Lim指出,疗养院住户也参与一些治疗课程,如制作香包或播种植物。他指出,参与课程的病患在运动、感官和认知技能方面都有改善。 根据国家公园局和新加坡杨潞龄医学系合作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参与园艺或带年长者到公园散步,有助改善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增加幸福感。 报告也发现,参与有人指导、跟花草有关的群组活动,有助减低血液中的一种成分,这种成分与炎症性的疾病有关,如忧郁症、失智症和癌症;同时,有助维持脑内另一成分的新陈代谢。 主要研究学者、国立大学助理教授Roger…

Red Dot United’s 4th member, legal engineer, says Singapore is too ‘engineered’

The reason behind Nicholas Tang Jian Ye’s belief that the city-state is…

Urgent appeal filed to release Amos Yee on bail, but is unsuccessful

The Online Citizen (TOC) has learned that an urgent appeal was fi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