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union leaders in other countries are always asking for the best wages possible for their workers, the role of union leaders in Singapore is very different.

Lucky Ta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ational service, national responsibilities

Duties and responsibilities of the SAF and those serving in it.

入住文华酒店隔离13人确诊 500员工需做检测

昨日(20日),卫生部文告揭露有13人入住乌节文华酒店,履行居家通知,但先后确诊感染冠病。 尽管13人来自不同国家,但体内病毒基因排序非常相似,卫生部怀疑他们是在本地感染,因此下令酒店停止接受访客,同时酒店约500员工都要接受冠病检测。 该酒店也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工作,现有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则被安排前往其他指定隔离设施。 上述13名确诊者,分别来自巴林、加拿大、印尼、缅甸、荷兰、菲律宾、韩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是在10月22日指11月11日期间,在该酒店履行居家通知。 不过,他们在11月2日至11日期间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昨日新增17例新增冠病病例,就有九例来自印尼、其中六人是持工作准证的女性,另三人是船员。 此外,还有一名埃及籍船员,他们从印尼抵达新加坡后都不曾下船,在船上接受检测后确诊。 另有两名来自印度的持工作准证女性,以及一名从英国回国的22岁本地男公民;两名永久居民,分别是从印度回国的九岁女童,以及从美国返国的24岁女子。 有三名持短期准证入境的病例,包括从马国入境的54岁马国男子;两名73岁英籍男子和37岁印度籍男子,则是到本地探访家属。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万8403例。

前女佣巴蒂有意撤诉主控官 大法官给两周考虑!

印尼籍前女佣巴蒂透过代表律师,早前向涉及检控其案件的检两名主控官发起纪律研讯。不过据知巴蒂在本周二却提呈撤诉的申请。 巴蒂代表律师阿尼尔(Anil Balchandani),今午(10月1日)在法庭告知大法官梅达顺,过去一个月来发生的事件,令巴蒂负荷不来,再者被官司缠身四年,巴蒂希望能早日返乡,这是巴蒂有意撤诉的原因之一。 不过,巴蒂仍坚信,两名副检察司(Deputy Public Prosecutor),仍需要针对她的指控作出交代。 大法官则给巴蒂两周时间,决定是否仍继续继续对两名著空管的纪律研讯。 代表总检察署的政府律师Kristy Tan则表示,上述两名副检察司不会反对将此事交给纪律仲裁庭调查,也让他们有机会能作出辩解。 被要求答辩的是两名署理检控官 Tan Wee Hao和Tan…

Govt issues correction directions to States Times Review, AB-TC City News for false information on Wuhan coronavirus situation in S’pore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on Fri (31 Jan)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