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se thing that any country does at a time of high inflation would be for the unions and workers to push for wage inflation. Wage inflation is different from wage increment. Wage inflation means you are pushing up wages to fully offset the inflation.

Lim Swee S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ll S’poreans speak up for others?

Will S’poreans speak up for others who’re oppressed? Tan Kin Lian.

Bukit Brown – what we've really lost

~by: Joshua Chiang~ Towards the end of our hour-long tour at Bukit…

That mixed feeling about Foreign Talent Scheme for Olympic medals

By CC In the light of Joseph Schooling’s Olympic triumph and all…

梯级窄小 警示线不明 又一老妪巴士站跌伤

巴士站梯级空间窄小,警示线不明,四个月内导致两名老妇人送院。 一名70余岁的老妇于2月11日晚上七时许,在荷兰通道第43座租屋前的巴士站等待巴士。巴士抵埗后,她走下巴士站的梯级,伸脚跨步准备上巴士,却失去平衡跌坐在梯级上,双脚疼的动弹不得。 类似的案件也曾于去年10月28日,在相同的车站发生。 受害者为77岁的老妪,王三妹。她也是在跨足准备登上巴士时失去平衡跌倒,碰伤了头部,送院留医三个月后撒手人寰。 意外非首次发生 老妇11日跌倒后,获得在场的数名路人帮忙,巴士车长也下车帮忙,更拨电召救护车,要把她送到医院去。惟老妇不愿让他人通知其孩子们,怕会打扰孩子作息,更表示不愿去医院,去给中医救治就好了。她说当时只是到荷兰通道逛逛,过后还要去其他地方。 路人看老妇人脚疼得不能站起来,并不赞成让她只去看中医。 救护车抵达后,医护人员就将老妇人送到医院去了。 巴士站需维修符合需要 有关的巴士站并非首次发生耄耋跌倒事件。该巴士站的三个梯级面积窄小,黄色的警示线油漆脱落,常有乘客因为看不清或站不稳而差点跌倒。 在《联合晚报》报道中,资深教育工作者冯焕也指出,位于史各士路(Scotts Road)纽顿地铁站前的巴士站,与联邦道巴士站梯级的设计相似,也有三个梯级。她表示曾经在该巴士站下车时,因为没有看见巴士站的三个梯级,误踩导致失去平衡,差一点跌倒了,过后就再也不敢在那个巴士站上下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