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not trust our sports official when they say anything regarding the use of the National Stadium because contrary to their statements, another major event… is going to be held there on 28 July 2008 (next Monday).

Singapore Life And Time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 says the officer who submitted dubious receipts for reimbursement claims has quit last year

It was earlier reported that the Auditor-General Office (AGO) has questioned the…

【舆论】杨莉明续任人力部长 其治下客工宿舍疫情、PMET议题惹诟病

我国7月25日宣布新届内阁名单,杨莉明续任人力部长一职,引起各界关注,因为她在处理客工宿舍疫情爆发一事,无法有效遏制疫情而遭诟病。 早在2月份时,就有客工确诊,包括实里达航空岭感染群;然而,如今新加坡的确诊人数持续攀升,杨莉明仍没有选择向公众道歉,并承认政府的疏失,而是拒绝道歉,因为她声称,要求当局道歉的客工,她一个也没遇上。 显然任何成年人给出这样的理由就已经令人震惊,更何况是身为部长,竟然给出这样的借口,简直让人难以相信。如今新加坡确诊人数持续攀升,但杨莉明仍然保住官位,请问公共责任在哪里? 撇开客工的问题不谈,人力部长杨莉明再次因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和技师(PMET)课题被抨击,即没有将外国PMET聘雇人数减少而引起争议。公平考量框架(Fair Consideration Framework)于2014年生效,以此增加新加坡人的劳动力,但外国PMET人数仍然未有锐减的现象。 人力部日前宣布47名雇主由于涉嫌出现歧视性聘雇的现象,已被列入公平考量框架的观察名单。 “我们会对招聘标准进行更严格的审查,以确保本地雇主不会出现国籍偏见,这是无法接受的,同时也符合公平、基于业绩的招聘。” 人力部还宣布将会针对240家涉嫌不遵守条规或可能预先聘雇外国人的公司进行调查。 这一切看似很好,但它显然已是存在许久的课题。事实上,已有在野党和其他媒体不断强调,而公平考量框架建立迄今已有六年之久,为何聘雇人数仍未锐减,是否缺乏其政治意愿? 虽然人力部如今不断强调会严格审查他们(外国人)的就业准证申请,让不合作或执意不改变的雇主削减他们的工作准证特权,但人力部正以何种评估标准对他们?难道就不应该设立一个客观和透明的标准,确保公平和问责性吗? 承上所述,无论是客工确诊病例持续递增或是外国PMET数量未有减少,均在杨莉明的监督下,但她的存在也似有若无,所以为何她仍然能够持续领导这部门?…

重新建议首相人选 马国元首召见朝野党魁

马国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为了国家的未来,将再次召见身为政党党魁的国会议员,由他们建议首相人选。 马来西亚国家王宫王室事务协调官拿督阿末法迪今日发文告指出,苏丹陛下目前对于有国会议员能获得大多数议员的支持,组成新政府一事保持质疑。 因此陛下御令就任朝野政党党魁的国会议员,重新推荐新任首相人选。 国家王宫将会联系所有的相关议员。 他也指出,陛下感谢所有参与周二和周三会面的国会议员及政府首席秘书,给予充分配合。 文告中写到,国家元首也御准国家下议院议长丹斯里莫哈末阿里夫,不召开3月2日的国会特别会议。 马哈迪重新领导土团党 另一方面,于本月24日辞去土著团结党主席职位的敦马哈迪医生,昨日(27日)决定重新拿起该党领导职责。 土团党总秘书拿督马祖基昨日发出文告,证实有关事件,并表示会在日后公布详情。 文告中披露,马哈迪日前提呈的主席职辞函,经土团党最高理事会于2月25日开会商议后,一律拒绝接受。 马祖基将有关会议议决向马哈迪反映后,促请马哈迪撤回辞呈,而后者是在经过昨日的讨论和思虑后,同意重新出任主席职位。 阿兹敏加入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