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emain committed to finding and capturing Mas Selamat no matter how long it takes. We have done it before.

Wong Kan Se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mportant not to conflate risks in training with those in operations: NCMP Dennis Tan on deaths of soldiers during NS training

On Monday (11 Feb), Worker’s Party secretary-general Pritam Singh, in proposing the…

Temporarily lift on car loans restriction for second hand cars

By Terry Xu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has announced that the…

寿命超过屋契年限或让屋主“续租” 黄循财称不让屋主无家可归

因担心自己的寿命会超过所保留的屋契年限,有意参加屋契回购计划套现部分组屋资产的年长者都停步不前了。 但日前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表示,不会“让参与计划的屋主无家可归”,而且政府或会允许他们原地养老。 至于收取租金一事,黄循财则表示有待商榷。 他出席由《联合早报》主板的“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首次提出这点。有关活动是由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发展局协办,吸引了超过800人出席聆听。 在讲解会上,他对再次租屋99年屋契意味着国人只是租户这说法澄清,并强调即使屋契有限,国人仍然能够自由出租和卖屋,且获得相关收益。 会上,政府也推出了家居改进计划II等协助组屋保值的计划,并且通过屋契回购计划等方式,协助屋主将组屋套现。 自今年1月开始,屋契回购计划扩大范围至所有组屋类型,而首六个月参与计划的近600户家庭中,每四户中有一户是五房式或更大型组屋的屋主。 不多人加入计划非坏事 黄循财指出,据建屋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有近4000户家庭加入屋契回购计划,他认为这未必是坏事。 他指出在家访选区居民时介绍了有关计划,但是居民都表示目前不需要有关计划,而且自己有储蓄,还有孩子需要照顾。“这是好事,表示他们过得很幸福,所以不需要参与计划。” “屋契回购计划自2009年实施到2018年,这10年里吸引了3400户家庭参与,可是单单在今年首六个月就有592户家庭参加,我相信随着更多国人明白计划的好处,会有更多人加入。” 据数据显示的592户家庭中,有149户是居住在五房式或更大型的组屋内。…

警方中央肃毒局联手 涉虐婴滥毒男子落网

日前带着昏迷的六个月大婴儿到医院后就转身离去的28岁男子,终于在周一(26日)当天落网了。 据新加坡警察部队和中央肃毒局共同发出的文告指出,一名28岁的男子于8月24日当天中午,将一名六个月大的婴儿送到中央医院,交给护士后就迅速离去。 男子当时的行动令人起疑,警方在当天下午1时许接获投报后即可展开行动,在前往立达路下端的惹兰红山一带设立拦截。 虽然警方成功拦截住男子的轿车,但是男子当场就弃车逃跑。 警方随后在车上起获了疑似吸毒用品,怀疑男子涉嫌吸毒和虐婴。 为了追捕嫌疑男子,警方甚至出动了两辆镇暴车和一辆黑色警车,而遭男子遗弃,撞上栏杆的受损红色轿车也被警方安排拖走。 警方当天也以涉嫌虐待婴儿和滥毒的相关罪名,将婴儿28岁的母亲逮捕。 据报告指出,警方和中央肃毒局经过三天的联合行动及调查后,发现男子藏身在兀兰第13街的一个住宅单位中,并成功于8月26日将他逮捕归案。 报告也指出,目前已经就男子展开调查。 肃毒局披露,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9克的病毒,以及其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