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emain committed to finding and capturing Mas Selamat no matter how long it takes. We have done it before.

Wong Kan Se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称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在2021年新春献词,总理李显龙提及目前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许多前线人员及从事必要服务的人员已经这么做, 而我们正在为 70 岁以上的年长者接种疫苗。只要疫苗供应如期运抵我国, 我们应该就能在今年内为所有居民提供疫苗。” 他指未避免病毒传播、避免医疗体系不胜负荷,我国付出巨大经济代价才使得疫情稳定下来。目前已重新启动大部分经济活动,谨慎恢复跨国旅行。 他也再次呼吁国人接种疫苗,有足够人接种就意味着人口能有群体免疫力。

COVID-19: Mask collection rate increased to 67% after Singapore gov’t extended the deadline to tomorrow

Approximately 67 percent of the 1.37 million Singapore households have collected face…

国内外影响因素众多 我国多家餐厅关闭

最近一些餐厅面临着倒闭,紧急为未到期的租赁单位寻找新的承租人,甚至愿意免费提供配有家具、固定装置和厨房,而今年关闭的餐馆和咖啡馆包括有位于风华南岸的Atmastel、由米其林星级厨师安德里亚·塔里尼(Andrea Tarini)负责的意大利餐厅,以及巴西班让的On the Table。 但是这些餐厅关闭的原因众多,包括受到外籍员工聘请政策所约束、国际经济环境影响、外卖服务的打击等。 留下厨房设备给承租者 两周前,由米其林星级厨师德维托(Beppe de Vito)经营的意大利餐厅SONS,以零成本接受收购。 房产经纪人指出,餐馆老板多数在出售单位时,都会有接管费,以弥补之前用于开餐厅的花费。 他对《海峡时报周日刊》指出,这家设备齐全的SONS餐厅设有大理石吧台,可容纳200人以上,是德维托在四年前,已超过一万元的价格打造。 这坐落在中国广场中心,占地2800平方英尺且月租为2万5000元的单位,德维托当时签下的租赁将持续到2021年3月,即距离目前还有大约一年半的时间。…

Focus on Healthcare – Part 5: The problem with citizens paying more

Focus on Healthcare is a five-part series that provides a critical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