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ring thing about NDP is that the story is the same. It’s the same old fairy tale of how Singapore climbed from third world to first by overcoming tons of obstacles and adversities under the capable leadership (of the PAP). It gets really boring to hear the same old propaganda every year.

Aaron 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29人涉高利贷活动遭逮捕

一直以来警方致力于打击高利贷活动,近日就有94名男子与35名女子,年龄介于17-82岁涉嫌高利贷活动,于本月8-10日在警方的打击行动中被逮捕。 日前,刑事侦查局(CID)的警员与7名不同分区警察(Police Land Division)在不同区域展开同步缉捕行动,该缉捕行动为期三天。 警方表示,在初步的调查中,已锁定28名嫌犯涉嫌高利贷的跑腿人,负责执行ATM转账业务;另四名嫌犯涉嫌以泼漆和涂鸦在墙上,威胁骚扰受害者。 另外,两名嫌犯涉嫌无牌贷款,以及一名嫌犯涉嫌为提供假信息以取得贷款。剩余的94名嫌犯则涉嫌将银行户口、提款卡与密码给高利贷者作为无牌贷款的用途。 警方指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强调涉嫌协助高利贷者开设银行账户、分发小册子、作高利贷者的跑腿人或骚扰行为,均为严重犯罪行为,将依法处置罚款、监禁或鞭笞。针对高利贷活动,警方将严正以待,无论嫌犯在高利贷活动中扮演何种角色,一律面临法律制裁。 根据《放贷人法》(2010年修订),任何人的银行户口或提款卡被发现用以经营无牌贷款,将推定该名用户涉嫌参与高利贷活动。 涉嫌高利贷活动的初犯者,或将面临3万至30万新元的罚款、或监禁最高4年以及6鞭鞭刑 涉嫌经营无牌贷款者或骚扰威胁行为,或将面临5000至5万新元、或监禁最高5年以及3-6鞭鞭刑。 警方表示所有透过信息或网路平台宣传贷款消息都很可能是无牌贷款,因为他们并不如持牌贷款公司能够透过广告宣传贷款服务。…

Bridge gap in social memory with PIDB: NSP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release from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on…

【冠状病毒19】6月27日新增291确诊 社区病例11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291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11起社区病例,五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六人是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324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Tradeteq, SMU to collaborate on quantum credit scoring project with funding from MAS

Singapore’s central bank,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has provided fu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