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sed by the Wee Kim Wee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on, NTU

“The job of a citizen is to keep his mouth open” – Gunter Grass

Are Singaporeans satisfied with the state of Internet regulation as existing?

If not, what changes do we wish to see and how can a bottom-up desire for reform translate into policy review?

Can Singapore afford the political and social costs of free speech? Is there a contradiction between wanting freedom for political speech and controls over social speech? Is technology really in the driver’s seat? Are governments powerless in the face of a global Internet?

Guest speaker:

Mr Arun Mahizhnan, Deputy Director,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

Presentations by members of the Bloggers’ Group for Internet Deregulation

Chaired by Asst Prof Cherian George, Wee Kim Wee School, NTU

—————

Date: Sat, 21 June 2008

Time: 2.00pm to 5.00pm

Venue: URA Centre, Maxwell Road, Function Hall, Level 5

Admission: Free, RSVP required

Media: Open to reporting

To register (RSVP), please send an empty email to :

[email protected]

You will get an email response asking you to confirm your request.

Late notices, if any, will come from the Googlegroup.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下周公布细节 若疫情好转有望逐步解除阻断措施

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表示,随着我国社区和客工宿舍的冠状病毒疫情逐渐受到控制,下个月开始或逐步解除阻断措施,细节将在下周公布。 领导抗疫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颜金勇昨日(5月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目前的阻断措施在疫情控制方面取得成效,若情况持续好转,将有望在下个月逐步解除阻断措施。而下周,当局将会公布,包括会先让哪个领域重新投入运作等解封细节。 然而他提醒国人,只是逐步解除,并非全面性开放,以免出现类似其他国家,如德国的病例回升迹象。 他促请国人切勿自满或放松警惕,“我们不应指望在6月1日重启所有活动,以为一切恢复正常,甚至庆祝或开派对”。 颜金勇指出,若解封后病例激增,将会放缓解除阻断措施的进度,甚至推出新的阻断措施,确保疫情受到控制。“重启经济的一大要素,是继续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补充到,当局将会制定路线图,依据疫情逐步解封,随时做出调整,同时也会强化客工宿舍的疫情管理措施,确保这些从事建筑业和海事业的客工能够安全重返工作岗位。

年初至今爆2224病例 7旬妇因骨痛热症离世

今年开始至今,全国已经出现2224宗骨痛热症病例,甚至在4月初爆出第三宗骨痛热症夺命病例,死者为一名71岁的妇女。 卫生部证实有关的死亡病例,并且指出死者是宏茂桥4道的居民。 国家环境局受询有关事件表示,已展开调查和灭蚊工作,尽力遏制蚊疫持续泛滥。 当局指出,是在3月22日接到投报,指宏茂桥4道第615座和第618座组屋发现两宗骨痛热症病例,患者皆为该区的居民。 当局官员立刻展开稽查工作,在当地发现了三个黑斑蚊的温床,一个是在居民住家,另外两个则在公共区域中。目前,当地已经被排除在病例集中地之外。 大苑道居民积极防蚊 在接受访问时发现,并非所有当地居民采取防范蚊疫的举措。有一居民表示,基于此前发生了很多宗病例,所以一直以来都有注意防蚊工作。但是也有居民表示,看了新闻才有所警惕,会注意环境清洁,也嘱咐工人清理水盆和注意有装水的花瓶。 宏茂桥邻近地区,大苑道则是病例集中区,当地的居民都采取了防蚊措施。 居民表示,在家里进行了防蚊措施,环境局也一直都有加强稽查工作。 他也表示,两名邻居最近才感染了骨痛热症入院,虽然已经出院了,但是也提醒了他们要注意防备。 更多有关本地骨痛热症病例,和病发相关资讯,可查阅国家环境局网页。

We are “continuing to look into the case concerning Nisha Padmanabhan”: IDA

The 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IDA) is “continuing to look into…

宏茂桥一组屋粪便外溢! 市镇会:地下管道堵塞所致

宏茂桥市镇理事会于上周四(9月3日)开始,接获民众投诉宏茂桥一组屋发生粪便物质溢出地面事件,并于昨日指出,调查发现地下管道被阻塞是肇因。 在接受《亚洲新闻台》询问时,宏茂桥市镇会发言人表示当局于上周四,接获宏茂桥6道第639栋组屋一居民反馈,指他家中厕所的水无法排出。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接到另一个通知,指组屋底层有粪便溢出。” 发言人表示,市镇会一直以来都将公共安全和卫生摆在重要位置,因此当时立刻封锁并清理相关地点。“为了阻止事件重演,我们将有关排泄物转移到沙井中。” 他补充说,目前尚未查清楚导致地下管道堵塞的确切原因。 市镇会周一和家居改进计划(Home Improvement Programme)的承包商会面,继续进行调查及整改工作。 受影响的组屋都在家居改进计划下,有关计划主要是解决与老化房屋有关的常见维修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