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5-minute tour of a block of rental flats in Singapore.

It looks as if the block has not been cleaned or re-painted for years.

It smells and is dirty, with electrical wires hanging loosely at some parts.

The question that comes to mind is:

What is the town council of the area do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救济食品不应为了送而送 志工吁应先了解弱势老人状况

当你看见独居高龄老人时,是否会想向他们伸出援手?而民以食为天,一般会想到的方式就是为他们解决三餐,不让他们挨饿,所以会送上许多佐料和食材,希望他们不用出门也可以填饱肚子。但,你是否想过这真的是他们所需要的吗? “让希望活下去”(Keeping Hope Alive)志愿组织于周三(28日)在脸书上呼吁,民众勿将食材和佐料随意送往独居老人。 该组织创办人潘迎芬分享,有一名80岁左右的独居老人,家中堆满无数的包装食品与佐料。根据老人表示,这些食物都是由别人捐送,但他其实并不会下厨。 “想象你在一名80岁老人住处里看见无数食物与佐料。这些都是民众“捐送”给他,问题是老人无法下厨!“,志工表示。 志工随后要大家反思捐送的意义,是真的为了满足对方所需,还是仅仅为了安抚自己的内心?他在文内最后也表示,只有送出别人真正需要的东西,付出才会显得更有价值。 她说,“请想想我们真的是为了给出对方所需要的东西吗?还是仅仅为了安抚自己,认为自己正在做一件善事?付出是一门艺术与智慧的体现。请给出对方所需的,而不是我们想要,付出才会显得更有意义。 潘迎芬想表达的,并不是赠送食物是错误的行为,而是在赠送前需想清楚对方的需求。许多独居老人可能年纪渐长的关系,活动力早已大不如前。对他们而言,可能简单的起身或蹲下都相当困难。 如同潘迎芬曾在帖文内分享另一例子:他们在帮助一名90岁老人收拾住处时发现一些腐烂的食物,经询问后发现,老人其实很爱料理食物,但由于年纪渐长,活动力较差而无法自己动手,才会很少下厨。 帖文上传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赞同志工的想法,认为要帮助人首先要了解其需求,而不是给出自己所想,这样才显得有意义。 网友Karen…

马善高称骨痛热症病例已减少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日在国会声称,国内骨痛热症病例数量已减少。他指出,截至上月24日,环境局成功把七月创下的最高664宗骨痛热症病例记录,减至八月第三周的478宗。 今年累积出现1021个病例集中区(dengue cluster),而环境局成功消灭了其中的863个,其中兀兰、汤申北、菜市路和巴西立等属范围较大的病例集中区,都已被消除。 马善高解释,今年骨痛热症病例攀高,乃是基于气候会更加湿热,伊蚊的繁殖速度更快,以及本地社群的较低免疫力。 对此,他表示环境局对一些公共地区进行检查,避免成为蚊虫滋生之处,仅在今年在全国的出勤检查高达44万2000次,并发现8200个蚊虫繁殖栖息地。 其中有60巴仙都是在住宅区发现,而在上半年,就有1200户家庭因造就蚊虫繁殖温床,而被罚款。 环境局也在新的组屋区和有地住宅区,投入共1万4000个捕卵器(Gravitrap)。自2017年以来,全国共有五万个捕卵器。 另一方面,他重申释放带沃尔巴克菌(Wolbachia)雄性伊蚊计划,进入第三阶段,尽管研究表现令人鼓舞,惟在大规模投入到社区前环境局仍需审慎评估。

SDP introduces five more candidates for GE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introduced its second slate of candidates on Friday…

Police arrest driver suspected of being involved in recent hit-and-run along PIE

Police have arrested the driver of the hit-and-run incident on the Pan-Island…